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1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昌 匯璽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 兩姊弟(中二,小六)一起補習 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253
留言:
你好,本人為Band1A傳統英中名校畢業,DSE數學5*,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本人有中小學生(P1-F6)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經驗,包括各科私補及小學補習社代課和功課輔導。本人希望透過補習在做功課和練習時點明錯處,令學生解決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6173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1,準備主修數學。本人於葵青區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作為2020 DSE 考生,我清楚知道 DSE 的考試模式,在2020 DSE 數學科獲得5。我有信心教導同學獲得4或以上的成績,高中專門想快速保底的同學可以找我,亦歡迎小學和初中的同學。 我有心想提升同學的數學成績,絕對不會hea補,並承諾會耐心教導同學。我會提供自製筆記,以最簡單的方法讓同學明白數學基本原理,再加以操練題目,從實戰中明白各種題目的陷阱及考核中點,並且針對長答做法及MC技巧,教導同學快捷的做數方法,亦會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M1, A.math 和純數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現正為三名中四至中五學生補習(英文)數學。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並能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7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大一生,畢業於真光女書院,本人認真有耐性,熟悉DSE考試模式,能為學生打好基礎,更好地準備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會考獲8A成績,當中數學及附加數學均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DSE、IB、IGCSE及GCE等數學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男拔萃、女拔萃、英華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校學生,亦有豐富教授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取得5*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3746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深水埗地區名校,為應屆DSE考生。於中四至中六均取得全級前30%的成績,選修科為歷史以及經濟。十分了解公開試的制度,將會盡力教授學生考試技巧和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心態應對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6428
留言:
每堂會有練習提供;中文或英文數學均可。 有耐性,上課強調輕鬆,對任教科目有應試心得。懂得因材施教,多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