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1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欣田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0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26804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學生,居住屯門,修讀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在DSE公開試中,數學考獲5級的成績,在數理學科,能令學生有更大進步和清晰的概念。另外,本人亦有四年補習經驗,現時跟中五學生補數學及物理科、中六學生補數學、中一學生補數學、中三數學及小五學生補全科,可提供大量練習及打好基礎,給予學生較佳的學習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四年級學生,主修中國歷史與政治及公共行政學系(預計以一級榮譽畢業),在2017 DSE中通識及中國歷史科均考獲5**佳績,並在中文卷二以及英文卷二和四中亦得5**成績,而在大學中文科上更取得A+。畢業後將會報讀教育文憑並會繼續為學生補習。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國歷史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594
留言:
在2020 dse中文科取得level 5的成績(456),,居住屯門,可上門或不上門補習,為人細心且有愛心,會有耐性解答學生問題,雖然經驗尚淺,但會盡自己所能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補習服務,下課後可提供whatsapp 問問題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