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2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順寧大廈
時薪:
$155/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數學、附加數、純數、物理、化學:A;會計:A*。有珠心算導師牌,目前正在考會計師牌及精算師牌。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
3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DSE數學獲5級,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9
留言:
本人於中學就讀香港傳統band1名校,中學畢業後,曾於理大及科大就讀,一級榮譽畢業,現擁有科大機械工程碩士學歷。知識是屬於每個人的, 希望能靠親身經歷及一些學習技巧,幫助更多學生發揮潛能,取得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7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大一生,,於DSE中數學取得5的成績,畢業於真光女書院,本人認真有耐性,熟悉DSE考試模式,能為學生打好基礎,更好地準備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32831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三年級學生,DSE數學獲5*,為多名中學生補習數學,更可在課外時候WhatsApp解答數學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現正幫助三名中四、五學生補習(英文)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6173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1,準備主修數學。本人於葵青區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作為2020 DSE 考生,我清楚知道 DSE 的考試模式,在2020 DSE 數學科獲得5。我有信心教導同學獲得4或以上的成績,高中專門想快速保底的同學可以找我,亦歡迎小學和初中的同學。 我有心想提升同學的數學成績,絕對不會hea補,並承諾會耐心教導同學。我會提供自製筆記,以最簡單的方法讓同學明白數學基本原理,再加以操練題目,從實戰中明白各種題目的陷阱及考核中點,並且針對長答做法及MC技巧,教導同學快捷的做數方法,亦會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