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126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科大二年級統計與金融數學學生,化學5,具責任心和耐心,中學期間,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會考獲8A成績,當中化學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DSE、IB、IGCSE及GCE等數理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男拔萃、女拔萃、英華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校學生,亦有豐富教授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取得5*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12570
留言:
本人畢對於香港科技大學,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為不同名校學生補習,成績皆有進步。7年補習經驗,有心得 有經驗,提供筆記及大量練習。 $20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6458
留言:
本人是帝國理工學院畢業生,中學畢業於英皇書院,主修航天工程,已在英國生活6年以上。相信本人的留學經驗結合優良學歷,會按照學生程度,循序漸進地教導,能幫助學生有效地解除學科上的困難,並提高其成績。本人對學習理科有自己的理念及想法,著重理解原理而非死記硬背,令學生學習事半功陪。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