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100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大坑道(真光附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3-5: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635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646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二年級。過往有一年補習經驗,熟悉學校課程。 耐心盡責,指導各科的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6467
留言:
畢業於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中學於啟思中學,IB國際文憑課程畢業,英文程度高。 由於大學就讀經濟學的原因,所以我對於數學的掌握度很好。而在中學的課程中亦考穫六分(滿分為七分)。在大學暑假期間,亦有幫學生補習。一直以來都有用英文來幫人補習,教的時侯會用生動有趣的方法,令小朋友會專心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QUALIFICATION: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MA in History from CUHK; HD in Legal Studies (LAW) from CityU; English Language 'Grade C' & Mathematics 'Grade B' in GCE Examinations; F.7(Arts) Graduated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reading comprehensio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practical experience in tutoring services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never browsing mobile ADD-VALUE: re
3年前
導師編號:56471
留言:
*Master graduate from HK Polytechnic University, worked in famous foreign enterprise, with 5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English, Math and Mandarin *Proficient in Mandarin, Cantonese and English, can teach students with international school background *Can make customized learning plan which is suitable for any level of students *Can teach class for zero knowledge, elementary, advanced, business conversation and examination.
3年前
導師編號:31858
留言:
你好,我是綺橋 ,或你可稱呼我做Layla。 我是一名正在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英文及教育學士學位的二年級學生,雖然現在只是大學生,但我的目標是一直升學,學習更多知識教授學生。 我是一名有耐心、愛心的女生,亦曾在一些補習班、私人補習和幼兒園兼職教師,有若一年的經驗,希望能藉此經驗用更好的技巧教導學生,我並不是一名天資聰慧的學生,因此我很了解學生的難處。 我的長處是教授文科,特別是英語。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冀盼我們能有機會合作,讓我能有這機會把知識教導給你重視的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56480
留言:
3至12歲是人生中最珍貴、可塑性高的階段。是人生的 「黃金十年」。 Miss Tam透過教授上佳的情商思考模式、多元智能、豐富學識與應用技巧…... 教育及幫助學生建立美好、快樂及積極上進的人生,創造「光亮人生」的基石。
3年前
導師編號:353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學時期曾就讀於九龍區地區名校,高中時修讀物理及化學科。本人擁有大量教學經驗及實戰經驗,曾為多名高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有數名學生成功升讀心儀中學。亦有學生成績成功由全級第100多名上升至頭30名內。 現願成為貴子弟的補習導師,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成為學習路上的明燈,詳情如下: 地點: 令府、城市大學、圖書館、食肆 價錢:120-200( 價錢由年級而定) (可商議) 首堂可以$80試堂
3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四年級學生,主修中國歷史與政治及公共行政學系(預計以一級榮譽畢業),在2017 DSE中通識及中國歷史科均考獲5**佳績,並在中文卷二以及英文卷二和四中亦得5**成績,而在大學中文科上更取得A+。畢業後將會報讀教育文憑並會繼續為學生補習。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國歷史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