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102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龍門居
時薪:
$3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3個中四女學生自組補習,DSE 5分或以上,平日:6PM,日:4:15-6:1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465
留言:
港大醫科生精補 (數學 / 理科 /通識) - 本人於香港大學修讀內外全科醫學士 - 數學、物理、化學、通識皆奪得5** - DSE 成績 best 6 (40分) 本人熟知DSE考試題型及趨勢,教學強調釐清背後邏輯,靈活應用!!! 有對多名學生補習經驗,明白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拔尖補底。會提供大量摘星教材,助考生掌握應試技巧,提升水平。 提供WhatsApp問書,亦可使用線上教學(Zoom)。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3400
留言:
我是fiona,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我在2020DSE化學取得5*,曾在補習社教導中小學生,更有私補經驗,希望得到機會,盡可能幫助並教好學生奪得佳績。 會提供筆記和課後功課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會考獲8A成績,當中化學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DSE、IB、IGCSE及GCE等數理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男拔萃、女拔萃、英華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校學生,亦有豐富教授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取得5*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5725
留言:
我是大專學生,就讀三大,現在是理學士一年級。我對數理有濃厚認識和興趣,亦有一套有效率的學習考試方法,主張透過dse往年試題及模擬試卷教學。本人會提供ce試題給同學課後操練,並會堂上解釋concept及dse試題技考。我會耐心教導,按考評操練學生,絕不out of syllabus。I am now studying in one of the well-known universities in Hong Kong. As a year-one student,I am interested in science and mathematice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