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299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富寶花園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大學生 5* 以上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611
留言:
碩士,多年教學經驗,熟悉香港教學制度,知道點樣攞高分
3年前
導師編號:34991
留言:
畢業於沙田Band 1 英文中學,2019 DSE M2 奪5**, Maths, Chemistry, Physics, Biology奪5, 英文Oral奪5*, 現修讀理工大學。為人盡責,有耐性,守時,有1年中小學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能力給予指導。備有清晰筆記及大量針對性練習供學生操練。有半年視像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563
留言:
本人於沙田官立中學畢業,具備三年專教學經驗,曾於教授DSE高中化學物理經濟英文數學班。 本人在DSE放榜前已經幫助多名師弟妹補習,他們在公開考試也有很好的發揮,而且更有同學由學校估算成績為2最後取得5的成績。本人亦準備筆記和試題,除了上課幫助同學理解概念和教授技巧,還會在課後提供功課和測驗,務求同學可以發揮和鞏固所學,能更上一層樓。另外本人在學習當中明白許多學生對某些課題的難處,所以在筆記內也有收錄常犯錯誤和考試提示。 除了高中補習外,本人亦幫助許多小學和初中同學補習。本人曾在小學補習中心教授英文數學的課程,還輔導過小一至六的全科功課達半年。上課表達生動有趣,絕不沉悶。學生聽課後不論在知識上和考試上都有很大的進步。本人豐富經驗亦令我明白不同學生的不同需要,例如專注力比較低的學生或者比較靜的學生的需要,本人都可以照顧周全。 初中方面,本人曾教授初中英語數學科學私補課程,更會私人準備筆記和大量精選試題去進行練習,鞏固所學。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醫學院2年級,時間上可以就學生的情況。希望在課堂上見到你!
3年前
導師編號:56751
留言:
你好,我就讀於Princeton University, major in physics, 有參加數學比賽訓練小組經驗 , 亦有選讀數學, 傾向透過分享形式和學生傾談學科內容, 多於大聲誦讀課本, 希望幫到你取得佳績, 又不致令科目討厭
3年前
導師編號:551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工大學放射學系,畢業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屬於北區band 1英中,並於2020DSE數學必修科與數學伸延(M1)取得5**,亦在物理科(physics)、化學科(chemistry)和會計科(BAFS)取得5*。本人曾在補習社任職中、小學導師,有足夠的經驗明白學生的需要,解決學業上的困難,亦會提供不同的考試技巧,以及親自編寫筆記和提供練習,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6875
留言:
Former department head of Physics of a prestige secondary school. More than 20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Online tutorial only.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