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8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福來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二四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已有將近五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及托管班,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曾為幼稚園學生至中學生補習,深深明白教導學生並非要他們「死記硬背」,而是理解教授的內容,學習的知識才能更容易吸收和掌握,所以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以令學生提升對學習的興趣。本人亦明白不同學生有不同的需要,教導的方式也需要根據學生的性格作出調整,因此,對每個學生都會有一套獨立的教法,亦會因應學生的程度及需要提供適當的教材及試卷,針對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幫助他們,配合詳細講解及答題和應試技巧,學生都能夠因此成功提升各方面的成續。最後,本人在課堂以外亦會提供whatsapp詢問功課之服務,以助學生即時解答學習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1
留言:
本人擅長科目為中文、通識、美術及設計,以上三科SBA 及IES均有level5 成績。Y1時英文美術亦獲得了LevelA的成績。現有4年補習經驗,現任教培基小學的小一及小四學生和St.Clare’s Primary School小五學生。本人擅長使用有趣的方法教導學生。本人性格態度溫和,熱愛與小孩溝通,能配合各異的性格及興趣選擇最適合的教育方式,亦有經驗教導一些較頑皮或缺乏耐性的孩子,並會給予自製精華筆記。 學習繪畫已有7年以上,有教導兒童繪畫的經驗。平日亦有參加不同與藝術有關的活動及課程,例如曾於畫展展示自己作品,參加不少比賽,有個人的畫集。從中獲得不同令人獲益良多的評價之餘,亦培養到我的品格修養及態度。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