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2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主修數學,有耐性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會考獲8A成績,當中數學、物理及附加數學均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DSE、IB、IGCSE及GCE等數學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男女拔萃、英基、蔡繼有、喇沙、英華、德望、協恩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校學生,亦有豐富教授自修生、國際學校學生及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於公開試中取得5*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6685
留言:
Hello,我是Calvin.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理論物理系3年級。本人於2018HKDSE取得物理5**,化學5*,數學5*, M2 5*,對HKDSE理科考試熟悉,希望以自身經驗教導學生奪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3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地區名校幼稚園至中學,擅長教授專科,針對考試,自訂題目和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三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科目包括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三年經驗,本人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亦分別到大小型補習社補習,了解公開考試的要求及校內考試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和筆記精華,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上疑難,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亦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6751
留言:
你好, 我於Princeton University 就讀, major physics, 有選讀maths course, 習慣在學科內容上和同學/學生傾談, 希望亦可以對你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現正為四名中四至中六學生補習(英文)數學。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主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並會為學生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M1, A.math 和純數
3年前
導師編號:56783
留言:
中大數學哲學碩士畢業 會考成績優異(7A 包括數學,附加數學,物理,英文) 多年補習及教學經驗 主要教授數學 對課程內容理解深入,教學清晰易明 有耐性,可用英語授課
3年前
導師編號:26631
留言:
現於英國留學第7年,現於Cardiff University 修讀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建築工程),數理科比較好,曾考過Cambridge FCE exam 和 ielts 。 2016參加義工免費教授小一至小三學生英文 2017於泳會作助教 教導小朋友 對教學有熱誠,喜歡小朋友,喜歡以活動形式教學 2018-2019年先後幫兩名中四生和中六生補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