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63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三門仔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平日: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905
留言:
您好,本人在2019於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 本人曾分別於大學和中學作為補習導師。這些教學經驗使我更能理解同學遇上的問題。不論是補底或是拔尖,都能針對式地對症下藥,使學生能有效地進步。 另外,本人於公開試中,數學和物理皆獲五級成績,加上整個大學生涯都接觸不同理科科目。所以對數理科目,很有信心能使同學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本人守時、耐心。主要針對dse,根據學生dse aim grad,對症下藥,絕不浪費時間。指出各課題的重點,以最有效的教學令學生在考試奪得好成績。並有自製筆記與練習提供,內付各種答題技巧和陷阱位。
3年前
導師編號:56751
留言:
你好, 我就讀Princeton University, major in physics, 有參加數學比賽訓練小組經驗, 亦有選讀數學, 傾向透過分享形式和學生傾談學科內容, 多於大聲誦讀課本, 希望幫到你取得佳績, 又不致令學科討厭
3年前
導師編號:5676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6217
留言:
我是Benson,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Year2。 現兼職教育中心導師,任教中小學課後班。 一年經驗,專補F.1-F.6數學科。 深知學生的常犯錯誤及考試題型,能夠將概念深入淺出,讓學生容易吸收。 教學特色:有耐性、因材施教(拔尖/補底 皆可)、提供教材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540
留言:
Hello!我叫Jeff,或者陳老師都得。我今年year3,在香港科技大學讀機械工程。我在宣道國際學校畢業,學制是Alberta curriculum,我中六時數學、物理、和化學的成績,都有90分以上。除此以外,我有ABRSM五級樂理,和自學了三年結他,現在在教會的敬拜隊事奉。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0
留言:
你好!我是Angel !我畢業於拔萃女書院,現在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工程一年級。主要教數學。我dse數學取得5*,M2 5*,曾教學生來自拔萃女書院、九龍真光中學和播道中學等。 中學有自制教材、中小學有大量exercise/mock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