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76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學生讀國際學校 三五 4PM 日 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98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主修數理相關科目,在中學時修讀數學附加數(M2)及大學時修讀大量數理科目都獲取良好成績,而且本人已擁有超過二年初中數學科的補習經驗,掌握初中生數學科的常犯錯誤及獨有有效的考試技巧,可以提供相關練習及筆記,絕對有信心在短期內令學生的成績大幅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6670
留言:
剛在澳洲布里斯班昆士蘭科技大學完成三年的營養學學士學位,英語流利,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亦有私人補習的經驗,有多年補習經驗。 有愛心及耐性,善於與小朋友相處,相信能勝任補習導師的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6706
留言:
我明白學校老師未能滿足所有學生的需要,所以在補習期間我會因才施教,針對每位學生的不足和程度,以自製筆記和不同的教學方式去提升各科成績。除此之外,我亦歡迎whatsapp問功課,希望提供全面的協助。我相信我的耐性可以協助學生一步一步解開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714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一年班學生, 於dse考獲數學及m2 5 的成績。 提供練習,應付日常考試及精進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1755
留言:
主要授教數學、物理 有耐心及時間彈性 可配合學生要求
3年前
導師編號:55130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工大學放射學系,畢業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屬於北區band 1英中,並於2020DSE數學必修科與數學伸延(M1)取得5**,亦在物理科(physics)、化學科(chemistry)和會計科(BAFS)取得5*。本人曾在補習社任職中、小學導師,有足夠的經驗明白學生的需要,解決學業上的困難,亦會提供不同的考試技巧,以及親自編寫筆記和提供練習,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