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799
補習科目:
世史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奶路臣街33號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女教師,平日:下午,六: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3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學位,大學二年級。擁有兩年以上補習經驗,能為不同能力的學生補習,不論是小學或中學學生皆能細心有耐性指導,工作認真負責。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2021將修讀倫敦大學法律系課程,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小學及中學曾參與校際朗誦比賽,故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英文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本人曾為兼職翻譯員,職責是替首席家居設計師及其外國客人進行即時口譯及文件翻譯的工作,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6943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49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碩士學位。本人就一直從事與補習、教學相關的工作,教學經驗豐富,尤其熟悉低小至中小的教材內容。本人曾經為聖彼得小學、聖嘉喇學校、玫瑰崗等名校學生補習,現時亦為培僑中學、嘉諾撒書院、聖律斯中學等學生補習中。本人對文言文有特殊教授方法。有學生在本人教授下,3個月時間文言文成績由9分提升至17分。(滿分21分)本人性格認真、負責。補習的過程中,能夠及時發現學生學習的薄弱環節,並給予針對性的操練。對學生富有耐心與關懷精神,能及時和家長溝通。本人可操流利普通話,新來港學童亦可教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5950
留言: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 .擁有多年豐富的補習社和學校的教學經驗 .曾任聖若瑟英文中學 歷史科/綜合人文科導師;香港明愛導師,並於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 .了解家長對子女的期望,善於課堂管理和引導學生思考。 .深明學生對於功課的困惑,擅長教授答題技巧,引導學生將抽象的概念轉化成例子,幫助他們達到題目要求。亦藉此累積了處理教學差異的能力,能讓學生掌握課堂所學,鞏固基礎,讓學生在公開試中一展所長。 .成功令學生在DSE考取5級或以上的佳績 .考獲ABRSM 5級樂理 . 7年彈奏木結他、電結他經驗 .考獲Rockschool 8級電結他資格
3年前
導師編號:57028
留言:
歷史碩士畢業,現職男教師會考慮嗎?時間地點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7
留言:
女導師,UC Berkeley四年級sociology學生,CGPA: 3.9,中學畢業於美國國際學校,公開試為美國ACT考試,數學科目得分為33/36 於大學為Economics teaching assistant, 小學部teaching assistant, 幫助老師改功課及凖備教材 喜歡小朋友,有耐性,會用心教導學生,希望學生能夠明白如何解題,幫助他們更有效率地學習 現正幫不同國際學校學生以全英語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9
留言:
港大歷史系畢業,現職為語文及小學全科及中學專科導師。最高學歷為浸大傳理系碩士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2069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浸大歷史系 year 2學生,現為半職補習老師。 2019HKDSE:歷史5** 中文說話5**通識5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耐性並會給予讀書方面的心得及技巧,深知學生學習困難和需要, 能在教學上對症下藥和解決學生課業和考試上的問題。 此外,本人亦可以提供筆記,希望能因應學生的程度給予適當的輔助及以因材施教為宗旨作教授。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