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1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新港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oral 老師有經驗,有愛心和耐心, 英文上堂 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62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精算保險(榮譽)理學士,已考取英語水平測試IELTS,獲得整體評級7分,及連續兩年獲得大學獎學金。現已有兩年兼職補習中學生的經驗,並於大型補習社工作一年,主要教授小學生專科班,呈分試操卷班及面試班。通過兩年教授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普遍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會耐心教導,按照不同程度度身設計課程,希望藉着自己教授的經驗,幫助同學掌握更多針對考試的技巧之餘,亦能引起他們對科目的興趣,輕鬆並有效率地學習。 我亦可以提供課後WhatsApp上的網上輔導,使同學的疑問可以被及時解答。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4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DSE 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有幫幼稚園及小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137
留言:
你好,我是女導師Kylie。畢業於英國高排名中學,現就讀Coventry University職業治療系一年級。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英國IGCSE理科及音樂皆考獲A*,A的成績, 在英國高考A-Level的生物、經濟科皆考獲A的成績。本人在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考獲band 8.0的成績。本人有補習社及私補得經驗,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7140
留言:
本人去年在美國畢業,今年留在香港就讀HKCC,的統計學(Data Science)。對英文會話和閱讀有很多心得,本人能說流利美式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而以前曾教導南亞學生,對看管跌序和與小朋友溝通有一定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