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93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樂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2PM - 6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maths Lv 4
3年前
導師編號:26952
留言:
你好,本人是嶺南大學三年級生,主修心理學,已有三年多私補經驗,亦曾於中小型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對於教導小朋友做功課有相當經驗,同時亦會讓小朋友學會其內容。擅長以有趣生動的方式教小朋友,以往學生皆有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696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有一年半補習經驗,細心教導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負責整理中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現為宣道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會計。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03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黃大仙區學校協和書院,現時就讀於香港大學,有一年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及初中學生提供全科補習。本人能夠按照需要提供不同的練習,並設有whatsapp問書,希望能夠為貴子在各科打好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7
留言:
於觀塘區Band 1 英中畢業,現時就讀HKCC year 1 。曾在中學時參與過3年小導師計劃,教授中一至中妹師弟妹功課和溫習,明白有耐心的教導是十分重要的。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協助完成功課和溫習測驗考試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36108
留言:
本人於DSE中文科考獲5**,有2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經驗,有自信可以輔導以及督促小朋友學習及完成功課,並能根據學生程度,作出適切嘅教學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解決課業上問題,並為考試作充分準備。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6969
留言:
您好,本人現於香港恒生大學主修會計系。曾於教學中心看管功課輔導班,主力幫助不同年級小學生完成及核對全科作業,並幫忙默書,小測等,以幫助同學應付校內試。本人非常有耐心,守時以及盡責,願意細心講解,希望於教學同時能與小朋友有良好互動及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機械工程學一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7114
留言:
本導師於2020年dse考獲b5 28分成績,對於教學有熱誠,能耐心教導學生,曾令學生於半年躍升50名。務求在最短時間為學生帶來最大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7289
留言:
本人於英華書院畢業,中學修讀物理化學生物,並具備近一年補習經驗。現修讀澳洲Monash University的物理治療。 於2020 DSE數學、物理、化學及英文取得lv.5的成績,而生物取得5*的成績。及外更考取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8.0/9.0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