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96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Kowloon Elements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04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生,擅長以圖像教授同學明白概念,並會為學生自製筆記,提供課後wts問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96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有一年半補習經驗,細心教導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3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學位,大學二年級。擁有三年以上補習經驗,能為不同能力的學生補習,不論是小學或中學學生皆能細心有耐性指導,工作認真負責。
3年前
導師編號:56986
留言:
曾經喺大型補習社到就教 係英國讀緊大學 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3年前
導師編號:57002
留言:
曾私補 數學 A-level A*, Further Maths Pure A, IELTS 8 分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6
留言:
Hello there, I’m a year 1 student from Polytechnic University currently studying English Studies as my major. I live in kowloon station so face to face lessons would be convenient for both of us!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7
留言:
於觀塘區Band 1 英中畢業,現時就讀HKCC year 1 。曾在中學時參與過3年小導師計劃,教授中一至中妹師弟妹功課和溫習,明白有耐心的教導是十分重要的。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協助完成功課和溫習測驗考試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曾為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習。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DSE英文會話考獲5** 成績,可以使用全英教學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主修英國語言文學),外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亦已取錄本人為法律學士(LLB)課程學生,將於2021年入學。 本人在香港樹仁大學時期還修讀過英國文學丶美國文學丶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小學及中學曾參與校際朗誦比賽,故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本人曾為兼職翻譯員,職責是替首席家居設計師及其外國客人進行即時口譯(廣東話及英語)及文件翻譯的工作,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7090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中,2019年DSE考生,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一年,及後轉往澳洲升學,現就讀(全澳頭3、全球頭50)墨爾本大學一年級。本人曾於DSE中文口試獲取5**,擁有良好溝通能力,有助學生更好地理解教學內容。可補全科、輔導功課及提供練習;會與學生講解犯錯的原因,以防下次再次犯錯。補習時間彈性,可以一星期補2次。
3年前
導師編號:19426
留言:
現職民航機師,有三年補習經驗,就讀本地名校聖士提反書院,其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電腦科學工程. 對學生有耐性,能針對學生弱點 短時間提升學生成積
3年前
導師編號:49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碩士學位。本人就一直從事與補習、教學相關的工作,教學經驗豐富,尤其熟悉低小至中小的教材內容。本人曾經為聖彼得小學、聖嘉喇學校、玫瑰崗等名校學生補習,現時亦為培僑中學、嘉諾撒書院、聖律斯中學等學生補習中。本人對文言文有特殊教授方法。有學生在本人教授下,3個月時間文言文成績由9分提升至17分。(滿分21分)本人性格認真、負責。補習的過程中,能夠及時發現學生學習的薄弱環節,並給予針對性的操練。對學生富有耐心與關懷精神,能及時和家長溝通。本人可操流利普通話,新來港學童亦可教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3380
留言:
本人為英國回流傳統名牌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就讀 中學為傳統女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 從小到大都採用英語教學 品德優良 有教學經驗 曾在社區習中心教學 擅長英語 考獲Ielts高分 speaking 8.5分 有流學經歷 自己亦一向喜愛語文系,亦會定期好好完整告訴家長他們學習的情況和進度.一定會盡我能力去提升同學仔的成績,令到他們以後對溫書學習更有動力和興趣,幫助改善拖延時間的問題(如有),同時教導懂得如何分配時間,務求減輕學校讀書壓力提升學習效率,去減輕學校讀書壓力,讀書都開心D。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3458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115
留言:
你好!我係補習導師Eva,補習經驗有1年半,主要幫小學生補習。個人性格耐心,當學生遇到問題時,亦能耐心教導。同時會提供筆記練習等讓學生鞏固學術知識。剛剛中學畢業也能更深入體會學生在學習中遇到的難題,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2881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120
留言:
我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護理學系二年級學生,我曾有教小朋友中文的經驗,從而知道自己較有耐性及愛心,希望能盡力幫學生改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165
留言:
畢業於香港名女校及英國私立學校(全英前20名中學) 77.1% A* & A at A-Level, 75.5% A* & A at GCSE, 2020 ☆ 三年補習經驗,免費提供私人補習筆記 ☆曾任語言教育機構首席英文導師 ☆現於教育中心教導(hkartscenter)學生英語和中文 ☆多次於香港校際朗誦節得獎 ☆中學跳級參興中、英文辯論隊 代表學校參賽 ☆學生: 國際學校(耀中,Kingston,香港美國學校)協恩,真光,聖保羅,油麻地天主教,寶山幼稚園Braemar Hill Nursery School。 *熟悉香港幼稚園,小學 , DSE ,英國 , IELTS課程* -為每個學生度身訂造適合自己的教材及功課。 -提供名校校內試卷和筆記。 -了解學生能力和興趣,因材施教,令學習更有效、快樂。 -以多年教育為基礎,加上注重考試實效,擅於令學生短時間內提升成績。 -清楚名校要求,致力為學生作好迎戰準備。 -於外國多年留學和就讀本地名校經驗,可免費提供海外和入學香港名校資訊。 -配合英式教育方法,可全英採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