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999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太子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教南亞學生中文/普通話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69
留言:
您好,本人現於香港恒生大學主修會計系。曾於教學中心看管功課輔導班,主力幫助不同年級小學生完成及核對全科作業,並幫忙默書,小測等,以幫助同學應付校內試。現時主力小學生私補,當中包括[南亞裔學生補習中文]及[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本人非常有耐心,守時以及盡責,願意細心講解,希望於教學同時能與小朋友有良好互動及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5692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110
留言:
本人具有耐性 而且擁有良好的語文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7115
留言:
你好!我係補習導師Eva,補習經驗有1年半,主要幫小學生補習。個人性格耐心,當學生遇到問題時,亦能耐心教導。同時會提供筆記練習等讓學生鞏固學術知識。剛剛中學畢業也能更深入體會學生在學習中遇到的難題,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7124
留言:
您好!我是Jenny。本人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中國語言與文學系文學碩士課程,預計於2022年畢業。本人二零二零年六月本科畢業於山東大學中國語言與文學系,學習成績優秀,在校期間共獲得兩次港澳及華僑學生獎學金特等獎(2019、2018年度)、一次港澳及華僑學生獎學金一等獎(2017年度)、兩次山東大學優秀學生獎學金三等獎(2018、2017年度)。本人亦在2019年6月的雅思考試中獲得7分之成績。 本人普通話可達國家語委二級甲等水平,擅長寫作,曾在報刊上發表多篇散文、小說作品。
3年前
導師編號:57043
留言:
您好,本人22歲女學生,就讀於北京中醫藥大學四年級,閱讀大量古文,熱愛中文,而且在17年DSE在中文科有不錯的成績,尤其是作文卷5**。我認為要學好中文一定要對周圍的事物細心觀察自己有豐富的自我感受,我會先鍛鍊小孩對各種事物的看法,然後再加以學習各種閱讀和寫作手法,讓小孩先熱愛中文,自然在學習上就可以得心應手。
3年前
導師編號:57341
留言:
你好,本人是英國留學生今年準備畢業,喜歡周遊列國和認識朋友,雖然沒有正式的教授經驗,但家中有兩名相差十年的弟妹,過往亦由本人親自教導,對年幼的學生相對了解和熟悉,希望利用活躍氣氛帶動學生的學習能力。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