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0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DSE 5分,平日: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主修英國語言文學),外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亦已取錄本人為法律學士(LLB)課程學生,將於2021年入學。 本人在香港樹仁大學時期還修讀過英國文學丶美國文學丶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小學及中學曾參與校際朗誦比賽,故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本人曾為兼職翻譯員,職責是替首席家居設計師及其外國客人進行即時口譯(英語丶廣東話和普通話)及文件翻譯的工作,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7033
留言:
你好,我姓張,正在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year1,在南區的一間英文中學畢業,有接近一年的補習經驗,其中包括功課輔導和專科補習,本人亦會提供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鞏固知識,相信一定能幫助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7000
留言:
Hi! My name is Kelly. I studi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more than five years and am fluent in English. I also have more than three years of teaching English experience. Currently, I am working as an English teacher for younger children. I am available on Friday and Sunday.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Thanks! 你好!本人於美國留學多於五年,因此有美式英文口音,並有三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現時是一位英文補習老師。如有其他疑問,歡迎與本人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7274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城大英文系Year 1 於 St.Paul 畢業 有半年補習經驗 連續三年全班英文 top 3 DSE英文 卷一 三 四 5* 曾選修英國文學 用心教導 有耐性 提供私家notes n exercise 教授有效學習方式 考試溫書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3550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主修文科及商科; 畢業於沙田區英中名校,曾多次考獲全級中文及英文第一,修讀經濟及會計。 性格開朗、細心、有耐性; 有一對一補習經驗,亦曾擔任學校小組補習導師,對教學充滿熱誠,會配合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和上課表現因材施教,知識以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的方式教授; 並可提供各種課後支援和適當的練習,望能以自己學習上各方面的經驗和溫習技巧幫到學生,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