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9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經驗,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6916
留言:
您好! 現時,本人正於澳洲悉尼大學遙距課程, 是放射治療二年級生。 曾於Band1英文女校—銅鑼灣聖保祿中學就讀。 十分有耐性及責任感, 能按不同學生的程度及需要去預備教材, 盡心盡力教導。 自由度較高,可較彈性調節上課的時間。 如有需要,可隨時whatsapp 詢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227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翻譯系學生,中學就讀於英文中學並修讀中國歷史及中國文學,較擅長於語文和文科科目。另外,我亦曾為兩位小學生補習,有1年補習經驗。而且因為我比較擅長將資料歸納,亦希望筆記及練習能適合和配合學生和教程,所以都會有自製筆記及練習或試卷可以提供。為人友善,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耐心解答學生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3550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主修文科及商科; 畢業於沙田區英中名校,曾多次考獲全級中文及英文第一,修讀經濟及會計。 性格開朗、細心、有耐性; 有一對一補習經驗,亦曾擔任學校小組補習導師,對教學充滿熱誠,會配合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和上課表現因材施教,知識以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的方式教授; 並可提供各種課後支援和適當的練習,望能以自己學習上各方面的經驗和溫習技巧幫到學生,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575
留言:
于港島英文名校就讀,DSE英文5*,獲IELTS 7.5佳績,能以全英文授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