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9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晴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22
留言:
大學生有補習經驗 有耐性可以長補固定 良好溝通技考,亦隨時歡迎家長/學生透過Whatsapp等通訊渠道問功課和問題。時間、地點、價錢均可洽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6147
留言: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year2,主修化學。 畢業於保良局何蔭棠中學,中學時選修生物及化學,DSE成績全4。 有教學經驗,曾為補習社老師,會幫學生核對功課、做練習、溫習默書和測驗。 曾從事有關stem education的工作,主要到小學擔任課外活動助教。 會盡力滿足家長的要求,耐心指導小朋友。 現為兩名中學生的補習老師(中一及中三),兩者皆補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7140
留言:
去年在美國Martinsville high school畢業(Indiana State),今年留在香港就讀HKCC,的統計學(Data Science)。對英文會話和閱讀有很多心得,能說流利美式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而以前曾教導南亞學生,對看管跌序和與小朋友溝通有一定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236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220
留言:
你好,我是從觀塘區傳統名校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相關科目,有過一對三的小學功課輔導班和一對一的補習經驗,熟習小學生的功課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18207
留言:
你好,本人有四年補習經驗,有方法解答學生的學習疑問,具針對性地教導學生理解及運用知識。就讀浸會大學,累積成績(CGPA 3.5),中學畢業於九龍區英文名校。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