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3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高翔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因為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此外,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有大約一年半我補習經驗,現時亦為數位小學生補習,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小學生的學習課題。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會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3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超過四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中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