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3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翠湖居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中英文DSE 4-5分 中午12:30 左右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248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Kenneth, 畢業於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 現就讀香港嶺南大學工商管理課程一年級 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ABRSM)樂理五級證書&長笛八級證書 曾於小學補習班擔任導師一年
3年前
導師編號:57199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嶺南大學商學院,現修讀嶺南大學之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本人具有1年補習經驗,有能力為學童提供適宜的學習計劃及提供教材。同時,本人善於與孩童相處和溝通,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一起學習與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系,曾擔任補習社功課班導師,現時為私人補習導師,已有超過兩年經驗。有為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科,操流利英語,GPA曾達3.9。
3年前
導師編號:1272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Master of public health)有教授中小學補習經驗六年,喜歡教導小朋友,有一定程度教學經驗,能針對學生的弱點,加強他們數理方面的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7255
留言:
本人於英國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畢業,曾於大學就讀航空工程科目並獲得一級榮譽畢業資格(2020) 現正因疫情關係休學一年故希望幫助有學業困難的小/中學生。 本人更曾在英國就讀高中 GCE ALevel 並分別在物理, 數學,延伸數學考獲AAB資格。在英語雅思考試上也有7分資格 本人也曾就就讀香港英華書院並選修DSE 物理,化學,西史直至升中六 本人希望能夠幫助小學(全科)、初中(全科)、以及高中(理科)學生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謝謝! To whom it may concern, My name is Kenny, a recent aerospace engineering graduate 2020 at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I’ve received a FirstClass honour on my degree and I am now taking a gap year to wait for my master study at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I was studying my high school in the UK and I took the GCE A-Level 2017 exam on Physics (A), Mathematics (A) and Further Mathematics (B). Before leaving Hong Kong for my overseas study, I was studying the HKDSE at Ying Wa College until secondary six and my electives were Physics, Chemistry and History. I am hoping to help candidates to develop their critical problem-solving skills and the opportunity to strengthen their weaknesses. I am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helping candidates studying at Primary/Secondary school! If anyone interested in or have any inquir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Thank you!
3年前
導師編號:56989
留言:
Hello , 我叫Micheal . 我既母語係英文同理我係DSE 英文取得5*既佳績。我會教你如何取得Writing and Listening 4 級以上。我仲會比啲5**既sample essays 你去學同參考。我有不同既中學生補我所以我明白中學生在學英文的過程可能會遇到既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26844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中英華書院畢業,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二年級。本人有三年小學全科和初中英文/數學及高中中文補習經驗,學生來自九龍區傳統名校喇沙小學及幾所屯門地區名校。中學在校期間中文和通識科皆有全級頭十名成績,不論學生是補底或是尋找突破,都能提供不同適合學生水平的筆記和練習,讓學生了解到各個溫習重點,找出進步的方法。另外,本人學習結他超過九年,並已考獲古典結他八級和樂理五級,也曾經有私人教授古典結他及流行結他的經驗,相信能為不同水平的學生提供適切的指導,令他們找到彈結他的樂趣。
3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260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中醫學學士課程year3,有豐富兒童教育經驗,曾任興趣班和暑期班導師,亦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班教學經驗,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注重小朋友學習中的理解能力。可為小朋友提供額外練習和補充,亦歡迎課餘時間透過WhatsApp聯絡提問。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