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地鐵站附近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83
留言:
您們好,我是2019文憑試考生,居於港島東,於地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為雙語傳意二年級生。我曾於各補習社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了解小學生常犯錯誤和問題,有充分的能力去教授小學生全科,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並為他們提供練習,應付日常家課和準備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6916
留言:
您好! 現時,本人正於澳洲悉尼大學遙距課程, 是放射治療二年級生。 曾於Band1英文女校—銅鑼灣聖保祿中學就讀。 十分有耐性及責任感, 能按不同學生的程度及需要去預備教材, 盡心盡力教導。 自由度較高,可較彈性調節上課的時間。 如有需要,可隨時whatsapp 詢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395
留言:
現在就讀HKDI( Youth College International) 的設計課程,家中有兄弟姊妹,因此喜歡小朋友,亦有耐性及愛心去教導其子女。曾有幫小五學生補習的經驗,會幫手對功課及溫習默書,有額外時間更會幫手預習課程,亦會提供練習,以提升學生的成績。可為學生的性格提供不同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提升學習的興趣。另外,可以教導學生游泳(自由式、蛙式等等)。
3年前
導師編號:30750
留言:
你好!我是 Veron。 我擅長英文,IELTS 有8分,讀樹仁心理學 Year 1 ,GPA 3.2 ,英文Core有A。 請問可以在ZOOM 授課,每節課堂2小時嗎?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