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6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昇柏山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3-5日都OK,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主修英國語言文學),外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亦已取錄本人為法律學士(LLB)課程學生,將於2021年入學。 本人在香港樹仁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小學及中學曾參與校際朗誦比賽,故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本人曾為兼職翻譯員,職責是替首席家居設計師及其外國客人進行即時口譯(廣東話及英語)及文件翻譯的工作,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276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三年級。本人有三年補習小學生全科的經驗,擅長於中文和數學科,對教導小朋友有熱誠和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7307
留言:
現就讀理工大學經濟學副學士,在任兼職補習社老師及游泳教練,,DSE中文閱讀取得level5,總分level 4,能補習中文各類科目。而且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9
留言:
曾教授浸會校外進修部商業英語課程、幼稚園英語課程、替初中、小學補習。為人有責任感、對孩子有愛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