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7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后 港鐵站附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經驗優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學。 超過四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中四及中六學生私補(現有三名中四學生),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2052
留言:
你好!本人是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year2的女導師,已有3年補習經驗,對學生有耐性。主要補數學科,有豐富的中學教導經驗。課後可以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數學(必修)+M2 5** 本人為城大畢業生,主修金融系,副修數學系,DSE數學及M2皆盡奪5**,曾教授多間band1中學學生(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女書院、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數學(必修)、M1、M2經驗,亦有教授大學生(例如香港大學理學院、理工大學測量系等)微積分課題,多名學生成績突飛猛進。可提供歷屆DSE、CE、AL試題、名校試題、坊間題目。現為全職數學補習導師,時薪$200
3年前
導師編號:57322
留言:
本人是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生及2019 DSE考生,現時就讀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金融系學生,熱衷於數學和對學生有耐性,DSE數學成績為5*,物理為5,經濟為5,有兩年補習經驗,曾經替學校師妹以及其他名校生,如拔萃女書院、拔萃男書院、培正中學等學校學生補底,有大量名校exercise,有獨家的mc skills和LQ skills,提供筆記。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時薪為180
3年前
導師編號:5854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Year 3, 於東區Band1中學畢業,校內成績長期保持在全級第二名。DSE Best 5 成績為27分,其中數學考獲5**、數學延伸單元一(M1)考獲5*的佳績。我曾於補習社擔任數學科助教,教導不同年級、程度的學生,因此能因材施教,針對學生的弱點並加以指導,使學生成績大有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7337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護理學系一年級,以往就讀於沙田崇真中學。擅長補中文及數學,修讀中國文學及經濟科,有一年半補小學生的經驗。現於大學宿舍居住,因此補習時間調動方便彈性高,亦提供網上zoom上課的選擇。為人細心,能仔細照顧學生的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33776
留言:
你好,我叫周栢瑤(Pannie)。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心理學系二年級,中學畢業於東區名校,私補經驗1年半,DSE中文成績5(閱讀5*, 綜合5*, 說話5**),英文成績5(閱讀5, 寫作5*),熟識DSE內容及得分竅門。現在有數位學生,分別就讀德望中學,筲箕灣官立中學,聖公會呂明才等。本人對學生有耐性,必定會耐心講解不同題目,更可提供各科筆記,課後有功課難題可以隨時whatsapp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為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選修科。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8204
留言:
於2015年香港城市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曾於HKALE Use of English奪得C grade成績,相等於DSE 的5-5*。在大學期間曾於中學任教初中英文班,亦有兼職補習中心導師,主要教3-12歲學生英文及數學,當中更學到技巧可以使學生更有效學習,幫助學生成績進步。 以往的教學經驗除了可以使我掌握到教學技巧,更讓我可以根據不同學生的性格運用不同教學方法,使學生更容易投入學習。本人現時有5名升中五及中六的學生,主要補英文及數學,清楚DSE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57388
留言:
於嶺南大學修讀數據科學(數學+電腦) 在大學修讀數學(calculus, linear algebra, statistics) 數學成績比較好 初中:英、數 小學可全科 耐心教導 有大量名校數學卷 可以令學生在短時間內清數學concept 教學生用out-syl方法更快完成題目 現正為中三學生補數學 進度十分良好 曾經亦有替3位小學生補習 讓他們在小學三年級完成並掌握五年級的數學 亦曾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 助她 lv 1 -> lv 4
3年前
導師編號:57413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工程學院,為機械工程學系三年級生。畢業於傳統英文中學,庇理羅士女子中學,並於中學文憑試獲得優異成績,理科均有五級,熟悉新高中公開試形式架構。有豐富補習經驗,有愛心及耐性。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