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7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蘇屋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四:5-6PM,六:11AM-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地區Band 1英文中學,大學修讀商務翻譯學系,現為小學教學助理。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型補習社工作。 主要教授小學生,同時亦有少量地區名校的練習。歡迎小組上課,家長若希望小組上課,時間薪金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Hello,家長您好,本人為英華書院畢業生,就讀中文大學 yr4。補習方面,本人主要教授高小及初中學生,協助中小學銜接,經驗達3年,曾教授學生各中小學的學生,當中不乏英華小學、高主教學校、真光書院小學部、九龍華仁書院等。本人IELTS成積為8.5 (滿分為9),DSE成積為5*,曾居加美。另本人於數學國際比賽ICAS亦獲得distinction,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本人亦於大學期間擔任傳譯的工作,對語言學有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7341
留言:
你好,本人是英國留學生今年準備畢業,喜歡周遊列國和認識朋友,雖然沒有正式的教授經驗,但家中有兩名相差十年的弟妹,過往亦由本人親自教導,對年幼的學生相對了解和熟悉,希望利用活躍氣氛帶動學生的學習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63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學位,大學二年級。擁有兩年以上補習經驗,能為不同能力的學生補習,不論是小學或中學學生皆能細心有耐性指導,工作認真負責。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為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選修科。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5499
留言: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正修讀浸大人力資源管理學士學位,有兩年教導學生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包括BAND1中學及英文小學,理解中小學生思維,可針對學生弱點進行改善。
3年前
導師編號:57351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本科生二年級的蔣慶悅,亦可叫我Rita。我希望能和學生們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讓他們在學習中尋找到樂趣,對不感興趣的科目不會逃避,感興趣的科目加以練習,讓成績進一步提升。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