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2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水泉澳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 2-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465
留言: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中學畢業於荃灣可風中學 DSE BEST5 取得27分(數學5**,M15*,BAFS 5 ,通識 5_ 善於耐心講解細節概念,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教學方法。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希望能令學生能加深課本內容的了解,以及不同的考試技巧以應對考試。 如需要,可提供教材和練習 可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457
留言:
你好,我叫Carol 就讀HKDI,我有唔少補習經驗,曾經係小學做功課輔導嘅導師仲有將近2年嘅私補經驗,本人為人細心且有耐性,會主動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從而制定適合學生的學習方式作教學用途,望能提高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曾在Band 1英文中學就讀,補習過超過10名小學學生,每名學生都拿到優異成績。有兩名小六學生,在短短一年內,幫助他們考上了英文中學。我亦會自備大量筆記,不但會學生學習課本內容,更會幫助他們找到適合他們自己考試技巧。 小五及小六收費:200/小時 小四或以下收費:150/小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747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中文系,曾於補習社及中學校內擔任導師(如功課輔導、補底班),亦有私人補習經驗(包括小學全科、中學專科、西班牙語等),對教育相關工作充滿熱誠,擁有超過三年補習經驗。 本人為人守時,處事態度認真。在教學上,會對學生因材施教,讓他們不但從成績上獲得進步,並且能鞏固已學習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5470
留言:
本人(女) HD in nursing year2, 小一至小五補習經驗3年。定能耐心教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7275
留言:
你好,我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文化管理,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中文科獲5*,中文卷一閱讀及卷三綜合均獲5**,中國歷史獲5,在中學時曾獲中國歷史科的首一、二名的名次。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對小朋友有耐心,亦希望能幫助同學仔解決在學業上的問題。同時,我亦會因應同學仔的需要,準備相應的教材和題目以作輔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25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band1英中畢業,具備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於小學教授課後英文班。 現就讀理大護理系二年級,2019DSE最佳五科24分。可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840
留言:
具有兩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班導師經驗 主要教授小一至小六的學生 工作表現和效率超卓: 能夠控制課堂秩序 準確地核對小學生的功課 協助小學生短時間幫他們溫習中英文默書 教授具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學生為主 因材施教按照他們的個性能力編寫獨一無二的教材 為他們鞏固語文根基 追上學校已有進度 默書成績進步顯著 考試成績突飛猛進 私人補習計劃 主題:鞏固知識 溫故知新 服務內容包括 ✅中文寫作技巧訓練 ✅中文修辭技巧訓練 ✅中文閱讀理解訓練 ✅英文閱讀理解訓練 ✅英文文法應用訓練 ✅英文字詞增潤訓練 ✅設置進度表讓家長緊貼小朋友進度 功課輔導計劃 ✅核對學校功課 ✅溫習學校中文及英文默書 ✅ 廿四小時WhatsApp問書或功課時間 ✅ 設置進度表讓家長緊貼小朋友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6986
留言:
曾經喺大型補習社到就教 係英國讀緊大學 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學生遍佈各小學及中學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協和小學,朱敬文中學等各名校。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8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全球排名第47,了解於外國升學事宜。中學時期中英文科皆於頭5名內。中小學期間均有擔任英語大使,協助教授低年級同學處理英語學習問題。熱心有耐性,可提供額外教材及於課後解答課業問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