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2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顯田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兩日 WEEKDAY 3-4PM 一日 WEEKEND 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79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商科一年級,曾就讀於香港樹仁大學英文系。於沙田區band1中學畢業,有為多名中小學生補習全科及英文經驗,亦有耐性及愛心教導小朋友,而且時間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2547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生,畢業於九龍塘band1英中,在公開試中通識,經濟,旅遊及款待,生物均取得Level5的成績。在補習經驗方面,有一年在補習社當功課輔導導師的經驗,曾在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學校當英文補底班導師,有信心可以好好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7388
留言:
於嶺南大學修讀數據科學(數學+電腦) 在大學修讀數學(calculus, linear algebra, statistics) 第一個學期修讀的linear algebra獲A-(滿分為A) 耐心教導 有大量名校數學卷 可以令學生在短時間內清數學concept 教學生用out-syl方法更快完成題目 現正分別為兩位中三學生補數學 進度十分良好 曾經亦有替3位小學生補習 讓他們在小學三年級完成並掌握五年級的數學 亦曾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 助她 lv 1 -> lv 4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學生遍佈各小學及中學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協和小學,朱敬文中學等各名校。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6
留言:
本人亦住顯徑,有心機,有耐性,有補中三數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