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赤柱 龍德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3PM 教小孩不懂做的功課,默書溫習等的好方法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 5,IELTS7.5(=5**),Listening 9分(滿分) - GAPAK普通話水平測試獲全A的成績,為全港前三名(最優異成績獎) - 曾用一個學期幫助小二學生英文從不及格到89分。 - 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2年補習小學英文,普通話和全科,初中英文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2
留言:
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生,解答低年級同學學業上的問題,亦曾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及領袖生一職,培養到一定的溝通技巧,能夠好好與學生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35467
留言:
曾於補習社及社區中心作補習導師,主要對象為幼小學生。兩年的幼兒課程及三年幼兒相關的工作經驗,絕對有助日後教學。 強項為處理學生問題(如:心散,學習動力不足),有愛心及用心教學。 課後可透過Whatsapp聯絡及查詢。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84
留言:
我於2021年5月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學士學位。 也許你會感到驚訝,還會想到「為什麼以你的文憑試成績也能入讀大學呢?」 其實當時準備文憑試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一些令我經常感到焦慮的事情,以致我無辦法專心一致地準備文憑試。文憑試後,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讀大學的目標,因此我決定進修兩年理大副學士,再考入大學。最後,我在副學士獲取佳績,所以成功入讀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學士學位。我希望透過補習可以幫助到一些再讀書路途上遇到挫折嘅學生,從而以最快速度,更上一層樓。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043
留言:
英國畢業生回流香港,擅長生物化學,著重為學生發展屬於自己的學習模式,現兼職香港及英國中小學補習(初中理科、高中生化、小學全科、GCSEs、AS、AL),可幫助準備移民的英國學生適應科目(遠端教學)或作出建議。 可以廣東話、英語、普通話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4
留言:
2021應屆DSE考生,暫未有成績,獲成績後會更新。擅長科目為中文、通識(英)、地理(英)、歷史(英)。成績於校內頭25%,地理更曾獲honour list。平時亦會教導同學,有耐性和愛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421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為社會學系三年級學生,過往就讀英文中學(真光),文憑試英文科取得5,英文會話取得5*,並有接觸兒童相關工作經驗,有耐性並且樂於與小朋友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