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8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廣福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大學畢業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451
留言:
過往有在補習社、playgroup 和私人補習的經驗,對學生的課程有一定的了解,另外亦有信心和耐性與學生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32988
留言:
本人正就讀大學二年級,有補小學生經驗。如有需要,可提供練習。另外本人有耐性及喜歡照顧小朋友,英文寫作及說話有4級,亦可提供wts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5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就讀葵青區英中,現就讀浸會大學,樂於溝通有耐心,有需要可提供練習,可電話問功課,中文英文閱讀取得5星,寫作以及聆聽綜合都取得4級的成績,十分明白學習的重要性,會努力提升小朋友對學習英文的興趣,幫助學生打好基礎,取得好成績的同時體會到學習的趣味
2年前
導師編號:56472
留言:
你好,我是Sally,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學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崇真中學。我有約2年的小學補習經驗,明白補習並非易事,需要耐性和愛心。因此我決定花更多心思了解學生弱點,並製作教材和練習,希望循循善誘的方式教導小朋友。我亦會安排練習供學生日常溫習之用,期望他們可以溫故知新,成績有所長進。以往有不少學生的成績有進步,亦令我十分欣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7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九龍區本地名校就讀小四至中六,雖因母語關係中文能力較弱,但仍能以兩文三語流利溝通。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英國語文及文學系,在良好的標準英語教授指導下,本人有著頗大信心可以使諸位子女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本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致力於以包容鼓勵的心使諸位子女在鞏固英語知識下營造一個舒服的氛圍。望諸位家長可以多多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0
留言:
I'm a full time airline employee while a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focusing on bettering and improving students' language abilities in particular of English. I'm a dedicated, sincere and passionate tutor who is ready to help our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1966
留言:
曾於多所中小學就任合約老師檢查功課,輔導溫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教育學士學位,並取得幼稚園教師牌。具補習經驗,充滿教學熱誠,擅長教學。能針對學生的長短處,因材施教,按不同學生的程度設計課堂內容及預備教材,讓他們發揮所長,相信每個學生均是獨一無二,各有發光發亮的地方。
2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 曾於海外就讀及工作, 回港後多年補習經驗, 可以流利英語上課. 本人守時有耐心, 希望盡力培養同學學習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1
留言:
今年25歲,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主修經濟學並得一級榮譽畢業,中學時期就讀於英國名牌中學Wrekin College。曾在香港培僑書院就讀,本人精於中英普,有多年經驗教授英文文法及語言。本人以教小學生英文及數學為主,會因認學生本身質素而制定教學方法,不會盲目灌輸,主要令學生多想多發問去從中學習。本人亦有八級琴鋼琴及五級色士風資歷,可以教授樂理及以上樂器。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