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9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近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需讀教育大學數學系,平日/日:3-6PM 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43
留言:
你好,我是教育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主修幼兒教育。我很喜歡教人,希望可以用自己已有的知識教導不同的年級的人。而且,我比較有耐性,學生遇到不明白的時候,我會用不同方式表達。另外,我亦有大約三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在補習社做助教,教導學生功課和默書以及預備教材。因此,我認為自己也適合做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6
留言:
你好!我係2021嘅dse考生,係band 1嘅天主教郭得勝中學到畢業。我高中3年就讀於精英班,最擅長嘅科目係數學同英文,每年保持住全級頭二十名,中文同通識雖然冇咁擅長但都能保持住全級頭50名,小學生同初中生都能應付。修讀ict同埋Ers,因為壓力嘅關係曾經drop左bio,而呢兩科都可以keep到全級頭4分之1。高中學生其實都可以搵我補習,但中六就可能有少少勉強,中4 5嘅同學就冇任歡迎。因為岩岩考完嘅關係,我有大量各科嘅精讀筆記,可以令初中嘅同學或中4 5嘅同學輕鬆掌握dse有咩內容值得注意。而小學嘅同學,我可以教你備戰呈分試同埋上中學時嘅技巧同知識,助你輕鬆容入中學生活。希望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唔該曬你!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5782
留言:
I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or my Master degree(MAMP). In 2019,I graduated from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 Hawaii (in the US), with GPA 3.78; I earned my degree of Bachelor of Science in Mathematics, and my concentration was Applied Mathematics. Moreover, I was a teaching assistant at the University for two years. I helped build students’ problem-solving abilities and desired to learn; I was recognized as a senior tutor after one year. I was asked to conduct review sessions and teach students for classes. When students were struggling with academic questions, I analyzed the situation and explained the principles. As a result, students were able to calculate solutions by themselves. While I was working at the University, 90% of the students passed their exams, which was an improvement from 85% in the previous years. Having over 3 years experience in individual and small group tutorial, I always remember that “teach people not lessons,” my goal is to help students to be independent in academics.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find me suitable for your case.
2年前
導師編號:5843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嘅大一學生,中學畢業於九龍真光中學,主修經濟會計,擅長數理科,會計和經濟更在短時間內由Lv3升至lv5。 現在除了有幫中小學生私補英文數學,還負責修改補習社試題,跟在某間中學負責功課輔導,深知考試技巧和內容,並且懂得與學生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5845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頭英中--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現時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Biomedical Science. 本人數學比較好,而且現時就讀與Science 有關的科目,相信自己有能力教授小學全科、初中Science 以及中學數學。本人會預備筆記及練習,也會耐心教導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510
留言:
Hello我現就讀於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現為中五學生。 從中三開始至今,有持續為到小學為學生温習的經驗,相信自己有能去輔導貴 子弟提升學業。 另外,我很有耐性,定會盡力令學生積極面對各學科,以提升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