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9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56 Morrison Hill road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 全職補習導師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80
留言:
我是應屆2021dse考生和畢業生,就讀於傳統名校聖保祿中學,名次亦靠前。在校內的predicted grade為:中文4 英文5*數學5 通識5* 化學5-5* 地理5*-5**。我亦於校外參加學術比賽,例如在香港地理奧林匹亞競賽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績。我會為補習學生準備筆記,練習卷等等。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0
留言:
本人具備愛心,對教學熱忡,工作守時,具責任感,更善於溝通,具補習經驗,對歷屆試題熟悉
2年前
導師編號:57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很有耐性、有耐心、勤力和熱愛教導小朋友的導師,本人能夠容易與小朋友相處,亦能製造教具協助小朋友學習,本人曾擔任小學中文教學助理,亦有很多私人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2
留言:
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生,解答低年級同學學業上的問題,亦曾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及領袖生一職,培養到一定的溝通技巧,能夠好好與學生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24468
留言: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二年級,專補中文,在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和地理,母語廣東話、普通話。 擅長中學考試型的教學模式(貼題、精讀筆記、考評局思路、考場經驗),免費改文、問問題,讓同學輕鬆應付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5421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為社會學系三年級學生,過往就讀英文中學(真光),文憑試英文科取得5,英文會話取得5*,並有接觸兒童相關工作經驗,有耐性並且樂於與小朋友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港大工商管理 畢業於Band1 英中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5 三年經驗 全職補習 獲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曾為Band1-3/傳統名校(如:華仁/培正/筲官/澳洲國際學校)學生私補,亦曾補習社擔任導師,全方位了解學生需要,補底拔尖皆可 曾以全英文/普通話教授國際學校的學生,並協助他贏得比賽 曾助學生奪得全港作文比賽冠軍 曾助學生由Lv.1升至Lv.4 曾助學生升30多分,成功入讀Band1英中 多次於校際辯論賽奪最佳辯論員,能教授學生於語文及通識科融會貫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3124
留言:
中學畢業於港島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在多倫多升學,就讀環球工商管理(Year 4)。擁有4年補習經驗,有耐心,英語/普通話流利。現正為名校學生補習中文,英文和數學,熟識學校課程和學生嘗犯錯誤。
2年前
導師編號:53873
留言:
家長你好,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正為大學二年級女學生。曾於補習社上班,主要工作內容係協助學生,指導功課及溫習默書;亦有豐富的私補經驗,主要對象是小學生。有耐心,相信能勝任此工作。在文憑試中,數學(英文卷)、中文閱讀卷及英文說話卷取得等級4的成績。可於非上課時間whatsapp問功課或有關學業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8
留言:
女導師2013畢業於嶺南大學英文系,副修中文。普通話水平測試2甲,英文雅思8分。已有超過10年的教學經驗,因材施教,教學理念是除了教授知識,也要關心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041
留言:
本人 於英文band 1 女子中學畢業(2021),並在英國 IGCSE及 IAL 兩公開試取得佳績。在校兩次取得獎學金。在校曾為初中同學做補導生。 本人己收到 英國 University of Bristol 的 獸醫系及 香港理工大學 職業治療系有條件取錄。 工作態度認真,有耐性。 兩次公開考試經驗,高效的溫習方法分享,絕對可以幫助同學,課後WhatsApp 功課 跟進進度!
2年前
導師編號:58402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Final Year 雙主修會計及資訊系統 (BBA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擁有超過5年為小學、中學、國際學校學生及SEN學生補習的經驗,中英文教授都可以。盡責、有耐性、因材施教、會與家長跟進學生情況,可隨時whatsapp 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