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9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海聯廣場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50
留言:
I'm a full time airline employee while a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focusing on bettering and improving students' language abilities in particular of English. I'm a dedicated, sincere and passionate tutor who is ready to help our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教育學士學位,並取得幼稚園教師牌。具補習經驗,充滿教學熱誠,擅長教學。能針對學生的長短處,因材施教,按不同學生的程度教授及預備教材,讓他們發揮所長,相信每個學生均是獨一無二,各有發光發亮的地方。
2年前
導師編號:5828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心理學學士,為人守時、有責任心,有私補及教授功課輔導班(10人以上,小一至中三,包括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510
留言:
Hello我現就讀於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現為中五學生。 從中三開始至今,有持續為到小學為學生温習的經驗,相信自己有能去輔導貴 子弟提升學業。 另外,我很有耐性,定會盡力令學生積極面對各學科,以提升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