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8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高翔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4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社工課程,以往實習是接觸很多小朋友,了解小朋友的特性和相處之道,在補習課堂上,我會耐心教導小朋友,解決功課和課堂上的學習問題,協助溫書和默書,在課堂的尾聲,如小朋友的功課進度良好,可以加入一些遊戲元素,令到小朋友以生動方式學習,加深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而且我為人有耐性責任心,細心,我有半年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相信能勝任教導小學生的工作。 同時,亦歡迎學生whatsapp問功課,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5,IELTS 7.5(=5**),listening 9分(滿分)。 - 曾用一個學期幫助小二學生英文從不及格到89分。 - 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2年補習小學英文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4
留言:
有耐心對待小朋友,能用流暢英語溝通,喜歡小朋友,在校英語成績5,能練習口語聆聽閱讀能力
2年前
導師編號:20051
留言:
本人將於2021年9月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自然科學理學士。本身英文能力良好並具有一套學習英文的讀書方法,希望能改善學生英文水平。喜歡教授學生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