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02
補習科目:
中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彩雲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下午 6-7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6472
留言:
你好,我是Sally,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學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崇真中學。我有約2年的補習經驗,DSE中文作文和通識皆有5的成績,校內試predict 5*,明白補習並非易事,需要耐性和愛心。因此我決定花更多心思了解學生弱點,並製作教材和練習,希望循循善誘的方式教導。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252
留言:
畢業於九龍地區名校(band 1a 英中) 有耐性 如有需要可提供練習及筆記 課後可WhatsApp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2
留言:
你好,我是Alvin。 我畢業於聖言中學 — band 1頭的地區名校。 我是一個積極樂觀進取的人,我願意把自己的知識教授學生。 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和能力,設計合適的補習方向,提供不同練習,從而改善學生技巧和穩固其基礎知識。 本人上課認真及有責任,定必竭盡全力教導每一位學生。 如有需要,可向本人查詢。
2年前
導師編號:58271
留言:
Hello!我係應屆文憑試嘅考生!我通識嘅成績在本校一直都係頭幾名,亦試過第一名,十分掌握通識嘅答題技巧,相信有能力可以教導學生答題,捉緊關鍵字,亦有練習可以提供。
2年前
導師編號:58273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本人曾參與不同活動,在校內擔任社長、學生會幹事一職;在校外曾參與義工活動,為小學同學作功課輔導。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在中五年級全班頭三,全級獲20名以內,將耐心教導學生,在課餘時間亦可樂意解答學業相關的問題。本人為人有責任感,能向家長報告學生情況,並幫助學生跟上進度,熱心為學生解決學業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284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中學,在學校中的預測DSE成績: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生物5*視藝5** 有手寫獨家notes,能量身出模擬試卷,符合學生的學習進度。能上門教授或到咖啡店教授,港各區學生均能教授
2年前
導師編號:58330
留言:
本人剛畢業於band1中學,在校時的成績為全年級頭十名,在通識中文數學的成績也較出色,其中通識以及中文都獲得全年級頭一的成績。教導小孩子方面較有耐心,負責任,會令學生的學習進度貼合家長的期待。在課後學生也可以透過社交媒體來向我詢問有關課業的問題。之前也有教導小學以及初中學生的經驗,學生的進步也非常顯著。希望可以教導貴子弟。
2年前
導師編號:17182
留言:
浸大傳理系學生, 文憑考試考獲通識5*,中國語文5以及英國語文5的成績。通識IES全校最高分,中文作文更是爆5**的分數。本人以超過中位數數分的佳績考入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系。本人亦有多達四年補習經驗,補習了30多位中四以上的同學,數位小學初中同學。本人亦都敎授過香港真光中學、沙田培英中學、明愛聖若瑟中學、東華三院馬振玉中學、協和小學、鳯溪第一小學、真鐸學校...... 本人亦都曾經擔當考評局中文英文說話助理,因此對中文英文說話考試模式特別了解!本人可以提供一些短期而有效的exam-oriented skills幫助大家溫習中英通三科。而小學初中嘅同學亦都可以幫助他們做全面的功課輔導補習。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