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03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702
留言:
香港大學及皇仁書院榮譽畢業。全職補習。20年以上數學補習經驗。公開試會考HKCEE數學科奪得A1最高成績,提供超過40年公開試題目特訓,公開試會考HKCEE英文科閱讀理解及寫作卷A級成績,小一至中六-條龍補習服務。數學科成績保證及英文科成績保證。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3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DSE 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有幫幼稚園,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3歳 Dse有22分成績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 Business Markeing 做了補習老師5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20個 分別有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7898
留言:
Hello! 本人在澳洲讀職業治療學士學位的year1,對教學有着濃厚的興趣, 儘管現有知識淺薄,但也希望能夠教導他人。會以理科/常識/ 通識 為主,本人也在HKDSE英文作文那到5的成績,對英文作文也略懂一二。
3年前
導師編號:58005
留言:
現修讀香港嶺南大學政治研究學系三年級,中學畢業於沙田培基書院,DSE英文speaking 5*, DSE 歷史 5 , IELTS overall grade 7.0 (speaking 7.5), 本人善於英語會話溝通, 希望學生能找到語文科中的樂趣而不抗拒學習。本人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有趣並適合的教學方法, 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並在單對單補習及跟功課班有數年經驗。而且,如家長有需要,本人可提供教材和練習,給課後whatsapp問問題跟功課/默書/考試。上面課時間有彈性,可按學生及家長意願,自由編排。
2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 及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Award. 依家讀緊幼兒教育.可以教英文及數學.有一年補習經驗. 會說流利廣東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8053
留言:
中學讀4年國際學校,2年DSE,成績優良。平時用英文同同學溝通,因此英文有一定程度。除左中文,其他科目都係用英文學。英文沒Hong Kong accent。可教你自然對答,不會硬生生。 係speaking 嘅好老師,對像。擅長教logical flow 令寫作清晰。亦有大量vocab and good sentence structure 教你係paper 2攞分。好多人其實grammar 底子唔好,但係其實有好多skills 喺呢一份paper 都可以背,唔會比grammar限制,幫你攞5**. Paper 1 reading 會幫你慢慢解好篇文,教你可以答到 model answer,中point. Paper 3 integrated skills 可以同你操卷,教識你邊一啲係攞分嘅point. IETLS 8.0
2年前
導師編號:57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很有耐性、有耐心、勤力和熱愛教導小朋友的導師,本人能夠容易與小朋友相處,亦能製造教具協助小朋友學習,本人曾擔任小學中文教學助理,亦有很多私人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33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化學系(Upper Second Class Honours) ,現職空中服務員(8年經驗),IELTS 考獲7.0。時間彈性,細心,有責任感,會耐心教導小朋友,可教授英文科。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6
留言:
你好!我係2021嘅dse考生,係band 1嘅天主教郭得勝中學到畢業。我高中3年就讀於精英班,最擅長嘅科目係數學同英文,每年保持住全級頭二十名,中文同通識雖然冇咁擅長但都能保持住全級頭50名,小學生同初中生都能應付。修讀ict同埋Ers,因為壓力嘅關係曾經drop左bio,而呢兩科都可以keep到全級頭4分之1。高中學生其實都可以搵我補習,但中六就可能有少少勉強,中4 5嘅同學就冇任歡迎。因為岩岩考完嘅關係,我有大量各科嘅精讀筆記,可以令初中嘅同學或中4 5嘅同學輕鬆掌握dse有咩內容值得注意。而小學嘅同學,我可以教你備戰呈分試同埋上中學時嘅技巧同知識,助你輕鬆容入中學生活。希望各家長可以考慮一下,唔該曬你!
2年前
導師編號:57794
留言:
你好 我畢業於沙田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 我擅長於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 在高中三年的英文全科成績是全班頭十五 英文寫作是全班頭十 曾獲得獎學金 而在文憑試中 我英文寫作獲得5級成績 因此 我認為我對英國語文科各方面也有深入的了解 對讀書方法也頗有研究 能幫助貴 子弟有效地提升成績 我也曾為三名小學及一名中三同學私補 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能因材施教 以補各位同學的不足 歡迎同學在課餘時間以wts查詢不明白的地方 希望能略盡綿力
2年前
導師編號:55972
留言:
你好,我係carrie,就讀護理系1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認真。補習方面,會按同學仔進度再教授,補底、温習、預習都可以,亦可以按排練習。課堂外,亦歡迎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0
留言:
I'm a full time airline employee while a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focusing on bettering and improving students' language abilities in particular of English. I'm a dedicated, sincere and passionate tutor who is ready to help our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8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21 DSE 考生,畢業於英華女學校,修讀地理、科技與生活(食品)及物理 。性格開朗、有耐性 。曾參與‘333’社區服務計劃 為小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及到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服務特殊兒童。相信能有能力勝任功課輔導及學業指導之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82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Band1B英文女校,學校排名為全港34,全區第三。本人雖無正式補習經驗,但曾輔導弟弟以及同學,兩者皆在校內考試中得到顯著進步,從不合格升至合格,分數升幅約達20分。本人在高小及高中皆有成為mentor輔導師弟妹,故能以不同方式協助不同學生。本人能輔導功課、協助預習,亦能分析試題以及為學生改作文等,有需要時亦可提供自製筆記,補底較為擅長,家長可WhatsApp問功課。 補習範圍:1.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呈分試 2. 初中: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選科 3. 高中:中、通(中文)、生物(英文)、協助預備DSE 學歷:中學 1. 初中十二次測考 - 五次名次達全級頭五 - 九次名次達全級頭二十 - 名次均達全級頭四十 - 中文、英文均曾考獲第一 - 化學(英文)、中史、歷史(英文)、地理(英文)、通識、 家政(英文)、科學(英文)多次考獲頭十 2. 高中 (選修科為物理、化學、生物) - 中文多次處於頭四十 (中文老師認為可達5或以上) - 英文長期處於頭三十 (英文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 數學、通識穩定處於中游 - 生物科人數較少難以反映(生物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小學 (學校排名全港24,全區第一) 1. 平均分維持85-90 2. 中文、常識均曾獲得學科全班第一 3. 中學派位時在面試後直接被第一志願取錄 補習地區:上門:地鐵荃灣線、官塘線沿線、九龍城、太子 不上門:不拘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050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英中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於英國艾塞克斯大學修讀心理治療學士學位。現修讀理大言語治療碩士學位。 曾於港島某中學當特殊教學助理,亦在九龍某中學擔任過學生輔導員。教學方面,曾於社區中心當功夫輔導員和帶領活動,亦曾有私人補習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2
留言:
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生,解答低年級同學學業上的問題,亦曾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及領袖生一職,培養到一定的溝通技巧,能夠好好與學生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4
留言:
Hello,我係Avril,就讀Band1A名校,係2021DSE應屆考生,主修理商科,主要補F1-4數學,數學校內成績30名內,細心、有耐心,課後可wts問書有補小學學生經驗,亦有大量練習試題可供操練,希望幫到學生短期內提升成績(除數學外,中一至三中史西史地理科均可教授,以往校內成績平均10名以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84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中學,在學校中的預測DSE成績: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生物5*視藝5** 有手寫獨家notes,能量身出模擬試卷,符合學生的學習進度。能上門教授或到咖啡店教授,港各區學生均能教授
2年前
導師編號:58341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區Band 1中學 香港培正中學畢業。為2021年應屆考生 在校內曾多次考獲全班第一 6年中學生涯皆為學校勤學生。 熟悉普通話英語粵語三種語言,能教導適用的考試技巧,課餘亦積極參與不同課外活動,冀望能與貴子女有更多共同話題,達致課本之餘的溝通。 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8375
留言:
本人於英中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校內成績維持在前十五,曾於中學幫助S.1-3學生,擅長理科,主修物理,化學,生物,曾於多個科學,數學比賽中獎,如中文大學舉辦的巴斯夫實驗挑戰中獲得第二,科學館舉辦的趣味科學比賽中獲得第一等,提供筆記,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同时考获钢琴演奏级,可教授钢琴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6
留言:
我係2021年DSE應屆畢業生 畢業於傳統Band 1A學校 聖保祿中學 對我嘅中文能力同埋Bafs 說話能力都有信心 係好多科目我都好明白其他同學仔嘅難處 自己亦有好多小方法可以幫同學仔保底甚至係拔尖 有良好嘅溝通技巧耐性同埋愛心 相信可以同同學仔建立良好嘅師生關係同埋提升佢哋嘅技巧同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