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0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 - 6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Band1B英文女校,學校排名為全港34,全區第三。本人雖無正式補習經驗,但曾輔導弟弟以及同學,兩者皆在校內考試中得到顯著進步,從不合格升至合格,分數升幅約達20分。本人在高小及高中皆有成為mentor輔導師弟妹,故能以不同方式協助不同學生。本人能輔導功課、協助預習,亦能分析試題以及為學生改作文等,有需要時亦可提供自製筆記,補底較為擅長,家長可WhatsApp問功課。 補習範圍:1.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呈分試 2. 初中: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選科 3. 高中:中、通(中文)、生物(英文)、協助預備DSE 學歷:中學 1. 初中十二次測考 - 五次名次達全級頭五 - 九次名次達全級頭二十 - 名次均達全級頭四十 - 中文、英文均曾考獲第一 - 化學(英文)、中史、歷史(英文)、地理(英文)、通識、 家政(英文)、科學(英文)多次考獲頭十 2. 高中 (選修科為物理、化學、生物) - 中文多次處於頭四十 (中文老師認為可達5或以上) - 英文長期處於頭三十 (英文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 數學、通識穩定處於中游 - 生物科人數較少難以反映(生物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小學 (學校排名全港24,全區第一) 1. 平均分維持85-90 2. 中文、常識均曾獲得學科全班第一 3. 中學派位時在面試後直接被第一志願取錄 補習地區:上門:地鐵荃灣線、官塘線沿線、九龍城、太子 不上門:不拘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2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老師predict英文和數學成績有5或以上。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在中學時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了解一些令學生較容易理解和明白的教學方式和需要,能由淺入深講授學習內容。本人亦了解近年的考試技巧,能讓學生有提升進步的方法,發揮得更好。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8
留言:
畢業於英文中學,自小有幫細妹補習,有耐心教學,鐘意小朋友,對教學有熱情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兩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0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位富有責任心,愛心,以及善於溝通的人,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6
留言:
-有耐心,友善 -band 1 英文中學 -英文成績長期全級頭三分之一 -校內老師誇讚本人英文底子不錯 - Econ成績長期全級頭15 -提供練習和筆記 -提供課後問書服務 -有教導校內師妹經驗 -中二時更曾試過數學全級頭10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曾擔任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後來老師均predict DSE英文和數學科達5級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3
留言:
我是2021年剛剛考完文憑試的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小學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常識,普通話。如有意請我幫忙,可以先試堂,考慮是否適合,謝謝!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