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0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聯邨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學生根基較弱,需有耐性教導 1-6PM 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52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老師predict英文和數學成績有5或以上。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在中學時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了解一些令學生較容易理解和明白的教學方式和需要,能由淺入深講授學習內容。本人亦了解近年的考試技巧,能讓學生有提升進步的方法,發揮得更好。
2年前
導師編號:30525
留言:
I am a graduate of PolyU and Wah Yan College HK. I have got a B in English in HKCEE. I have my own notes and exercises for the student.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8
留言:
畢業於英文中學,自小有幫細妹補習,有耐心教學,鐘意小朋友,對教學有熱情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0
留言:
I'm a full time airline employee while a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focusing on bettering and improving students' language abilities in particular of English. I'm a dedicated, sincere and passionate tutor who is ready to help our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兩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6
留言:
-有耐心,友善 -band 1 英文中學 -英文成績長期全級頭三分之一 -校內老師誇讚本人英文底子不錯 - Econ成績長期全級頭15 -提供練習和筆記 -提供課後問書服務 -有教導校內師妹經驗 -中二時更曾試過數學全級頭10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曾擔任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
2年前
導師編號:557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二年級學生,熟悉幼稚園及初小教學內容,並有到校實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及需要,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教學。 本人亦曾擔任興趣班導師及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貼切了解現時學校教學進度及程度,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及教學技巧,相信學生能完全吸收教學內容。 此外,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向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練習,提出合適的方法使學生改善及進步,使學生能鞏固根基,學業上有所突破。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7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九龍區本地名校喇沙小學以及喇沙喇沙書院就讀小四至中六,雖因母語關係中文能力較弱,但仍能以兩文三語流利溝通。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英國語文及文學系,在良好的標準英語教授指導下,本人有著頗大信心可以使諸位子女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本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致力於以包容鼓勵的心使諸位子女在鞏固英語知識下營造一個舒服的氛圍。望諸位家長可以多多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2年前
導師編號:57991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284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中學,在學校中的預測DSE成績: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生物5*視藝5** 有手寫獨家notes,能量身出模擬試卷,符合學生的學習進度。能上門教授或到咖啡店教授,港各區學生均能教授
2年前
導師編號:34853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英中何傳耀中學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學及中學教授課後英文班,並有2年的私補經驗,以及為非洲籍小學生教授中文,能使用全英文教學。 現修讀教育大學創意文化與藝術及藝術教育學士雙學位。 於2017年DSE英文科取得4。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368
留言:
本人乃應屆中六考生 在學校成績名列前茅 (可提供成績表) 有補習的經驗 基於本人妹妹患有讀寫障礙等疾病 故本人對於小朋友的教導相對有耐性也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本人明白 本人對比其他補習老師的經驗相對淺薄 所以本人每小時的工資可作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8
留言:
應屆中六畢業生,在校內成績優越,曾多次幫助低年級在校補課,十分有耐心,可以保證貴子弟成績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6
留言:
我係2021年DSE應屆畢業生 畢業於傳統Band 1A學校 聖保祿中學 對我嘅中文能力同埋Bafs 說話能力都有信心 係好多科目我都好明白其他同學仔嘅難處 自己亦有好多小方法可以幫同學仔保底甚至係拔尖 有良好嘅溝通技巧耐性同埋愛心 相信可以同同學仔建立良好嘅師生關係同埋提升佢哋嘅技巧同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