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42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尖沙咀 尖東康宏廣場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9AM 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972
留言:
本人現為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生,本人於地區Band1中學就讀,校内成績維持中至中上水平,以往亦曾有教授中小學生之經驗,可因應學生程度及需要提供筆記或練習,有兩年的私補經驗。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爲人較爲親切,能夠與同學互動。
2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53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學時期曾就讀於九龍區地區名校,高中時修讀物理及化學科。本人擁有大量教學經驗及實戰經驗,曾為多名高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有數名學生成功升讀心儀中學。亦有學生成績成功由全級第100多名上升至頭30名內。 現願成為貴子弟的補習導師,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成為學習路上的明燈,詳情如下: 地點: 令府、城市大學、圖書館、食肆 價錢:120-200( 價錢由年級而定) (可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6304
留言:
Studied at hku engineering.Strong in elevating the maths induction and help students solve their weakness.in maths related techniques within short period of.time
2年前
導師編號:57638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碩士畢業生,中學時就讀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於公開試(HKCEE, HKAL)中數學科及物理科都曾獲得A級成績。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曾在中學及大學擔任教學輔導工作,對數理科學習有深刻見解,富有耐性,可應付精修及補底要求
2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1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九龍華仁書院中四學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五學生,伊利沙伯中學中四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補化學。 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