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4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青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經驗優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478
留言:
你好,本人在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工程文理系三年級,本人具備愛心,有耐性,工作守時,可提供適合的練習給同學仔
2年前
導師編號:552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 英文中學,現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二年級學生,已有1年補習社及私補(小學及初中)經驗,對小朋友有耐心、守時、會因材施教,自備教材及練習。 DSE Best 5 21 中文說話 5 英文寫作、綜合 5 生物 5 補習科目 小學全科 初中英數、科學 有教材及練習可提供給學生,會根據學生需要及進度調整。
2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英國班戈大學宗教及哲學學士畢業生,流利英語對話能力並清楚了解學習英語的難處,於倫敦大學亞非學完成日語及日本研究碩士,2021年9月亦將會開始在香港中文大學攻讀Juris Doctor (JD法律博士課程)。本人會因應學生需求而調整教學方法, 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如家長有需要,本人亦可提供教材及教練習,課後亦可whatsapp問問題及功課。上課時間彈性,可按學生及家長意願,自由編排。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6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有心將自己所掌握的應試技巧、讀書心得以及自制比較將學生分享,希望學生成績有進步。 另外,本人較擅長文科,在中文、中國文學以及通識都保持全級前三的成績。曾有一年外國留學經歷,英文科及口語都能得心應手。 希望能盡己所能,幫助學生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6262
留言:
本人有幫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經驗 現長期為小六學生補習 有耐心 備有大量練習 可上門或zoom 居住青衣 時間可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2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老師predict英文、通識和數學成績有5*或以上,並已收到香港恒生大學和理工大學的offer。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在中學時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小學和中學的學生清楚了解其課程及教學模式,更了解一些令學生較容易理解和明白的教學方式和需要,能由淺入深講授學習內容。本人亦了解近年的考試技巧,能讓學生有提升進步的方法,發揮得更好。本人亦會快速回覆WhatsApp ,學生能夠隨時發問問題,解答功課的疑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8633
留言:
我係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 pedagogy(教育) stream ATCL (演奏一級) distinction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 ABRSM Grade 5 music theory distinction 5年教學經驗以上 九龍塘區中學band 1中學phy chem bio maths優異成績 在英國完成A-Level之後回香港在中文大學讀音樂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4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英中Band1畢業,為應屆dse畢業生,校內全級排名於二十五名內,全班排名保持前五。有於學校幫助中一中二生補習中英文數學,曾為小學生(小三至小六)進行全科&功課義補,了解小學課程。有經驗,有耐心,可針對補底, 可提供英文grammar,reading,中文,math練習,可按照學生常犯錯誤寫筆記,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2874
留言:
本人於經濟科考得5*  會計科 level 5 現就讀科技大學BBA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and IS Year3 中學修讀經濟科和會計科 亦有兩年補高中經濟會計經驗 相信自身應試技巧和經驗有助商科學生在DSE考取佳績讓商科成為你的主科
2年前
導師編號:56850
留言:
本人責任心強,教學耐心,注重細節,重視基礎,待人有禮,因此,有信心擔任中小學生的可靠導師。 現時,本人在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程系,來年將會主修電子工程學。本人中學成績連續三年排名全級第一,對自身的理科知識較有信心。時常有同學在遇到難題時向我請教,在幫助同學解答難題時,我首先會快速地閱讀題目,務求鎖定解決特定問題所需的知識點,其後通過發問的形式,幫助同學理清思路,精準找到其欠缺的基礎知識,之後,我會以簡單生動的方式去演繹這些基礎知識的原理和用法,多數同學能夠在此過程重新建構過往缺失或一知半解的知識點,當同學理解基礎知識後,我會用他問我的難題作為例子,去講解如何將理論運用到實際題目當中,多數同學都能從我的講解中獲得啟發和進步! 另外,本人在中文科考獲5*成績(分卷分別考獲5*,4,5**),清楚學習課內文言有效方式,掌握較多實用的卷一答題技巧。另外,本人對中文卷三的考試模式和評分準則非常熟悉,通過我的講解,學生能透徹了解中文卷三中,滿分文章的結構和內容需要,承諾學生在上堂後能改變做中文卷的思維方式,從“希望我諗到野寫”改變為“我要寫出最容易取高分的答案”! 本人承諾會為學生提供優質筆記,並附上參考答案,課後練習,更可以視乎同學及家長需要佈置適量課後功課,並提供補習功課批改服務,令學生能夠從補習當中收穫知識和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20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亞洲國際研究學二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我做私補已經有一年經驗 ,學生多達十位,由小一至中一都有,可以提供筆記。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2年前
導師編號:21619
留言: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超過九年的私人補習經驗,能操流利的英式英文、德文和普通話,曾於德國留學,可教授外語。現亦兼職翻譯工作,中學時期曾多次獲得英文朗誦公開比賽的冠軍及亜軍。 本人所教授之學生在英文科的成績不單能名列前矛,更能有大幅度的改善。由於學生多就讀九龍塘區的名校(喇沙書院/ 女拔/ 九小/ 宣道等) 或國際學校(耀中等),因而亦可分享不同學校的資源,及提供自備的教材。本人有耐性、熱衷教學和能誘使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本人亦有教授幼兒知之經驗,以純英語和小朋友一起閱讀,培養小朋友閱讀興趣,及和小朋友在英語環境中一起學習。 我所教導的學生的英文科均名列前矛,由於學生多就讀九龍塘區的名校(喇沙書院/ 女拔/ 九小/ 宣道等) 或國際學校(耀中等),因而亦可分享不同學校的資源,及提供自備的教材。本人有耐性、熱衷教學和能誘使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