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65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德一號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中大,港大或科大 大學生 星期六日 ANYTIME 都可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633
留言:
我係中文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 pedagogy(教育) stream ATCL (演奏一級) distinction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 ABRSM Grade 5 music theory distinction 5年教學經驗以上 九龍塘區中學band 1中學phy chem bio maths優異成績 在英國完成A-Level之後回香港在中文大學讀音樂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5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21 DSE 考生,選修為Ict Econ M1 就讀band 2頭的學校 整體成績在校並有全級15名以內的成績,M1及Ict 在校全級頭三 會耐心教導學生及為學生清concep 有教導小學生及初中生的經驗 現在有兩名學生,分別是中三及中二 如有需要,可提供自製筆記,試題,練習,筆記及課後問書並可網上教學(用zoom) 能補幼稚園、小學生數學或全科 初中數學
2年前
導師編號:10580
留言:
I am a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teacher. I have over thirty years tutoring F3 students in all subjects. I am very familiar with the syllabus and the common mistakes students usually make and correct them. I am punctual and responsible. I got a lot of feedback from many parents and students. My expected salary is $200/hr.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小學至初中一直保持全級頭十,高中主科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默書,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作出修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687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21 DSE 考生,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修讀化學及物理 。性格開朗、有耐性 。我曾在校內擔任管弦樂團團長。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耐心教導學生 絕不馬虎。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 我相信以自己在學校的經驗 可以幫助您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0
留言:
本人具備愛心,對教學熱忡,工作守時,具責任感,更善於溝通,具補習經驗,對歷屆試題熟悉
2年前
導師編號:58303
留言:
本人為2021dse考生,可提供不同題型的練習,會自備筆記,並針對學生需要,務求令學生透徹理解課本內容和概念,同時也會教授答題技巧,答中考評報告中的要求,課後也可以message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雖然數學成績尚算優異,但其實在低年級時數學成績一度屬於中游,及後掌握了學好數學的秘訣並為同學提供協助,其中有同班同學經我的幫助下更一度從mock exam的30幾分,到study leave在歷屆DSE數學卷中取得80幾分的佳績。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A levels 考生 可教授小學全科 - 主要補英文數學,功課輔導 學歷: - 主修 A level,預計成績: A* Maths, A* Economics, A Biology 和 A EPQ - GCSE 成績 overall: 4A* (包括 Maths), 3A - 小學和中學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IGCSE, IB) - IELTS 8.0/9.0 本人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交流 有在學校幫同學補習經驗 能為學生提供適當練習 · 功課 ·筆記 · pastpaper model answer 可以用全中/英文教學 上課流程似乎學生需求 如上堂後學生有疑問我可以online解答 學費: 可議 有興趣歡迎大家留言或PM 謝謝你的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8294
留言:
Hello 。我是油尖旺區名校畢業且有補習經驗。相信能夠勝任而且培養小學生以及初中生對學習的興趣。 我的中文預計成績有5* 而且鋼琴有8級資歷。
2年前
導師編號:23421
留言:
我以一級甲等榮譽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多次IELTS考取8分,目前就讀於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研究生一年級,有一年補習英文經驗,曾擔任7-15歲學員的興趣課程導師,有耐心,善於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784
留言:
本人(女)畢業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 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副學士 (生物及科學)。 主要教小學全科及初中中英數科學。 有多年補習經驗和有耐性, 亦曾教過ADGD學生, 目的是令學生能開心學習, 對學業重拾信心,打好基礎。 可以給予課後補習作業,提供筆記及練習,使學生更以理解背後課題原理及考試內容。 教學特別注重課題概念及考試答題技巧,亦注重師生關係。 當中中文會給予必知字詞, 修辭手法 英文科更免費提供必學字詞及grammar。會根據學生情況需求提供選擇題練習,短長問答練習。歡迎學生隨時發問及自動調動時間, 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時間價錢可商量。
2年前
導師編號:5883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曾於DSE中文科考獲5*,亦有教授DSE學生中文科應試技巧及輔導數學科之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