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3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環 近地鐵站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耐性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915
留言:
你好,我係現時就讀HongKong U space中醫學副學士的學生,曾以普通話為主語,精通普通話,並且有三年私人,對學生有耐心,盼能給予機會為你的小孩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723
留言:
本人係今年2021年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係九龍塘區嘅一間Band1英中。我比較擅長教導文科,包括英文,通識和歷史。在校內,我呢三科嘅成績都唔錯,英文甚至有全級頭三,predicted grade有5**,而通識同歷史嘅predicted grade就分別係5*同5。同時,我認為自己係個比較有耐性嘅人,所以必定能循循善誘,教到識為止。有請多多指教!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7
留言:
你好,本人在德望學校讀了五年,數學曾是全級頭 10%。中六轉到加拿大高中學習,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在 OSSD 畢業文憑中獲得優良成績(平均分 89.3%),IELTS 獲 7.5 分 (~ DSE 5**),已有加拿大十大取錄。除學業外,本人任職馬鞍山聖方濟堂的主日學幼高班導師六年,負責協助其他導師處理班務、維持班上秩序、照顧各小朋友需要及製作教材等 (e.g. pptx),具備耐性、責任感、愛心、溝通技巧等生活技能,因材施教。本人亦曾到天主教博智小學進行義教,協助學生完成作業外,也有以遊戲方式教學生英文,為沈悶的課堂增添了不少樂趣。因此,相信定能依照每個學生的需要,對症下藥,協助他們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建立對知識的興趣。學生課後隨時可以透過私訊 (e.g. WhatsApp/ Signal) 問功課,本人非常樂意解答。
2年前
導師編號:57546
留言:
本人現今就讀香港大學year 1,中學就讀香港真光書院,2020 DSE,中文4,英文5,數學4,通識4,經濟5,物理5。本人亦具備2年的補習經驗,令學生在學校考試取得好成績。同時,本人亦有英國皇家學院鋼琴演奏級,亦在不同音樂比賽獲獎無數。本人亦很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能獲取更多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20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亞洲國際研究學二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我做私補已經有一年經驗 ,學生多達十位,由小一至中一都有,可以提供筆記。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2年前
導師編號:5880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中醫全科學士year2,2019年畢業於協恩中學,DSE化學5*,數學及地理5,日文A(根據港大計分方式等於7分) 曾有私補(中小學)、補習社(小學)導師及於社區中心義務功課輔導經驗,接觸過小一至小六學生及SEN學生,有耐性有愛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8870
留言:
本人為外國長大,廣東話流利. 在香港就讀高中,而於英國頭十名大學讀書. 希望在此為中學學生提供英語和會技補習服務. Native English speaker who are also fluent in Cantonese. Studied high school in Hong Kong and university in the UK. Offering personal tutoring services in English Literature and BAFS to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with one year of local personal tutoring experience.
2年前
導師編號:58294
留言:
Hello 。我是油尖旺區名校畢業且有補習經驗。相信能夠勝任而且培養小學生以及初中生對學習的興趣。 我的中文預計成績有5* 而且鋼琴有8級資歷。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