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8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駿洋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有經驗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646
留言:
我是應屆畢業生 剛剛考完 就讀書士提反書院 明白學生對數學感到困難的原因 用心教學 自身對數學有興趣 明白現在學習制度下 只要求學生背誦 很多老師也從不會解釋公式背後的道理 可以從根源去講述數學 令同學記憶可以穩固 不只懂得背誦 不能靈活運用 從而討厭數學 亦綜合了幾個補習老師的技巧 讓學生做題目嗰陣時可以得心應手 在校內亦有曾為師弟補數學
2年前
導師編號:32831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三年級,數學DSE5*,有兩年補習數學經驗,可補星期五或日。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内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為2021 DSE考生。 校内成績優異,班上穩定前三名 本人熱心教學,希望讓學生對學習有興趣,理解書本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小學至初中一直保持全級頭十,高中主科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默書,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作出修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653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740
留言:
本人於2020年DSE數學及物理科取得5,現修讀中大工程學士學位。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提供自製筆記,清concept鞏固數理根基,教授各題型思路與方法,令學生舉一反三。擅長幫助學生補底,明白學生不懂的地方,有耐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7
留言:
你好 我有興趣補習 本人於2020DSE地理科及數學科取得5,現修讀教育系,主修數學及教育,有私補及補習社補習經驗。為培道中學課後導修數學及地理導師,並於補習社專科補習班擔任初中英文專科及全科、高中數學及地理導師。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