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8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翹翠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中六可以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96
留言:
我是2021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屯門區band1學校,校內成績不俗,而我的性格亦較有善和有耐性。我曾是學校的朋輩輔導員和領袖生,擅長與他人相處,亦明白同學仔的感受。能夠善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有效地教授同學仔。
2年前
導師編號:55563
留言:
您好,本人正就讀於OU護理系。在2018至2019曾仼私人補習導師(小六),而工作內容包括一般功課輔導,協助默書,陪讀書,以及解答小朋友在課業上的問題等。而我現在亦為2位分別小4和小5的學生私補。 本人可提供一切教學資源同時亦可以讓家長參與課堂,希望令家長選擇到更適合小朋友的導師。而本人亦富有耐性,願意耐心解答小朋友問題和協助小朋友。如果家長有仼何查詢亦歡迎向我了解
2年前
導師編號:5866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附屬學院一年級的學生,主修中醫學,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為去年DSE考生,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會因材施教,因應學生學習進度逐步教導直至完全理解。在性格方面,本人具有責任心、耐性,且守時、細心,可為學生提供課外跟進、筆記及練習,亦可提供線上問書服務,以期盡力為同學解決學習上困難,希望可以得到機會教授貴子女相關學識。
2年前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因為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此外,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有大約一年半我補習經驗,現時亦為數位小學生補習,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小學生的學習課題。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會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2年前
導師編號:35631
留言:
有兩年上門補習經驗 一年小型補習社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7435
留言:
本人有兩年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時亦有為小學生補全科及跟家課,這些經驗讓我能夠清楚拿捏學校對學生的課業上的要求,更有效去提升貴子弟的成績,本人現就讀HKUSPACE,曾就讀屯門區band 1 英文中學,有良好的中英文基礎,希望本人的熱誠和專業可以讓貴子弟有所提升。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