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1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上鄉道 26 號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要在近期做過核酸或打咗疫苗的導師 六日:2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32411
留言:
$260 per hour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7
留言:
你好,本人在德望學校讀了五年,數學曾是全級頭10%。中六轉到加拿大高中學習,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在 OSSD 畢業文憑中獲得優良成績(平均分 89.3%),IELTS 獲 7.5 分,已有加拿大十大取錄。除學業外,本人任職馬鞍山聖方濟堂的主日學幼高班導師六年,負責協助其他導師處理班務、維持班上秩序、照顧各小朋友需要及製作教材等 (e.g. pptx),具備耐性、責任感、愛心、溝通技巧等生活技能,因材施教。本人亦曾到天主教博智小學進行義教,協助學生完成作業外,也有以遊戲方式教學生英文,為沈悶的課堂增添了不少樂趣。因此,相信定能依照每個學生的需要,對症下藥,協助他們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建立對知識的興趣。學生課後隨時可以透過私訊 (e.g. WhatsApp/ Signal) 問功課,本人非常樂意解答。
2年前
導師編號:58763
留言:
本人畢業於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2年級,主修會計。過去曾為學生提供功課支援和協助同級同學解答數學和BAFS問題。能提供筆記和練習供學生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23421
留言:
我以一級甲等榮譽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多次IELTS考取8分,目前就讀於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研究生一年級,有一年補習英文經驗,曾擔任7-15歲學員興趣課程導師,有耐心,善於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607
留言:
我曾經在數研補習社當任一年有多小一至小六全職數學補習老師,跟其他老師多次討論教學方法,喜歡小朋友,經驗豐富。請考慮我的申請。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2 Nursing student. 我有超過一年半的教學經驗,能得心應手地向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能從不同的角度中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