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4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坑頭雍翠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三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男老師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388
留言:
應屆中六畢業生,在校內成績優越,曾多次幫助低年級在校補課,十分有耐心,可以保證貴子弟成績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A levels 考生 可教授小學全科 - 主要補英文數學,功課輔導 學歷: - 主修 A level,預計成績: A* Maths, A* Economics, A Biology 和 A EPQ - GCSE 成績 overall: 4A* (包括 Maths), 3A - 小學和中學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IGCSE, IB) - IELTS 8.0/9.0 本人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交流 有在學校幫同學補習經驗 能為學生提供適當練習 · 功課 ·筆記 · pastpaper model answer 可以用全中/英文教學 上課流程似乎學生需求 如上堂後學生有疑問我可以online解答 學費: 可議 有興趣歡迎大家留言或PM 謝謝你的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黃大仙區內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校內成績優異,班內穩定頭三名。本人有一位就讀小學的弟弟,因此深知如何教導學生理解課本的內容和知識。有一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有耐性有責任心,為學生提供自製練習,希望可以讓同學有所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808
留言:
本人是英國留學生。目前就讀於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將會於2021年畢業。此前曾經報考GCE A- level,數學考獲A*,當中C3C4平均分更達到99.5UMS。至於高等數學和物理也考取有B的成績,希望能透過我的能力幫助更多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7144
留言:
你好,我是Terence. 本人就讀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ranked #39 in National Universities. 主修經濟. 對英文會話和閱讀有豐富經驗. 教學經驗略淺, 但願意耐心教導和吸取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8
留言:
家長好,我係應屆dse考生,畢業於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現任補習社文員。我是一個做事有系統且謹慎的人,喜歡獨立地思考和分析事情。而我同時也十分樂意去教導別人從而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這樣我也會獲得幫助別人後的滿足感。我的興趣是思考各式各樣的問題,並且分析這些問題得出個人的答案。在我讀中學的時候,不管在初中或是高中都總會有人要求我跟他們補習,補的內容大多是那些人在日常課堂上不理解或是不清楚的內容,而我因教導別人後所得到的滿足感每每都會很樂意去親自解答別人不明白的東西,如此一來我也十分快樂。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