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3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耐性 為學生提供教材練習 打好學生基本功。 5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613
留言:
您好!本人(女)是2021年中學文憑畢業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1英文名校。 ✅小學補習: -為不同程度學生提供合適筆記和練習 -訓練基本知識,為日後學習更有幫助 -課後免費whatsapp 問書/功課,即時解答疑問 -協助學生校內功課、溫習默書/測驗/考試、溫習呈分試 *本人曾在大型補習社通識科模擬試獲取5* *本人有耐心和愛心、喜愛教導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5626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深水埗區Band 1中學 現就讀curtin university year1 Dse 中文考獲4級 ielts 6.5 有幫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經驗 現長期為小六學生補習 有耐心 備有大量練習 可上門或zoom 居住青衣 時間可議 17/6可以開始
2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目前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人力資源管理一年級,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教學,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筆記及課後的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中醫系學生 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709
留言:
我是Audrey ,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是YEAR3 ,本人有3年多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導師以及到校導師。現時有2名私補學生。另外,本人有耐性、善於溝通、有愛心以及不遲到:) 學術成就方面,本人是 POLYU DEAN LIST 以及拿過不少獎學金:)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20915
留言:
你好,我係現時就讀HongKong U space中醫學副學士的學生,曾以普通話為主語,精通普通話,並且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盼能給予機會為你的小孩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20967
留言:
現就讀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於荃灣區內小學及傳統名女校中學。中文DSE 5**,曾奪多個寫作比賽最高殊榮獎項。英文於國際水平專業試IELTS考獲總分8.0佳績,其中Reading與Listening兩卷更獲8.5分。家住荃灣麗城區,曾有於中小學補習社補習全科經驗,亦有私人補習經驗,學生也有來自小學,故本人熟悉小學課程及考試模式。用心教學,不時分享中小學考試經驗與應試心得,致力令學生融會貫通,學以致用,有所啟發和得著 。
2年前
導師編號:56850
留言:
本人責任心強,教學耐心,注重細節,重視基礎,待人有禮,因此,有信心擔任中小學生的可靠導師。 現時,本人在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程系,來年將會主修電子工程學。本人中學成績連續三年排名全級第一。 本人在中文科考獲5*成績(分卷分別考獲5*,4,5**),清楚學習課內文言有效方式,掌握較多實用的卷一答題技巧。另外,本人對中文卷三的考試模式和評分準則非常熟悉,通過我的講解,學生能透徹了解中文卷三中,滿分文章的結構和內容需要,承諾學生在上堂後能改變做中文卷的思維方式,從“希望我諗到野寫”改變為“我要寫出最容易取高分的答案”! 本人曾在廣州居住,故此廣東話和普通話都十分擅長,能夠自由轉換廣東話和普通話教學,為學生營造多樣的語言環境。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的英文水平測試(The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Assessment)中考獲B級成績,有信心擔任中學生的英文教師。 本人承諾會為學生提供優質筆記,並附上參考答案,課後練習,更可以視乎同學及家長需要佈置適量課後功課,並提供補習功課批改服務,令學生能夠從補習當中收穫知識和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兩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小學至初中一直保持全級頭十,高中主科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默書,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作出修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2年前
導師編號:58022
留言:
你好,我曾任職過小型補習社,教授過幼稚園至小學至中學的學生,有相關的教學經驗。故此有信心教授學生相關的學科知識,會耐心指導學生功課,引進學生逐漸思考,以及令學生學習解難技巧,訓練他們的邏輯思維。由於我大部份時間可以,比較容易遷就學生時間。另外除了指導功課之外,還會跟進默書考試的進度,以提供相關的補充練習,不停操卷。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