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50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栢苑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100 中學生 $80 平日:4PM,六: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767
留言:
住附近, 本人誠替中、小學學生補習各科、英語會話和普通話,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本人有耐性 ,還可以用生動有趣方法來教授各科。 課後還可以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小學至初中一直保持全級頭十,高中主科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默書,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作出修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內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校內成績優異,班內穩定頭三名。本人有一位就讀小學的弟弟,因此深知如何教導學生理解課本的內容和知識。有一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有耐性有責任心,為學生提供自製練習,希望可以讓同學有所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2年前
導師編號:58595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灣仔區傳統女校,高中期間曾義務到社區中心為小學生補習。本人在小學期間曾連續四年於級10名以內。本人能提供自製筆記、題目,促進學生的學習,以能夠在測考中取得佳績。本人同時會在課堂中解答學生在課業上的疑難,也歡迎課後whatsapp 我問關於學習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5026
留言:
本人為數據科學 商業智能學學生,教全科 數學 經濟 有不少經驗 本人亦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2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A levels 考生 可教授小學全科 - 主要補英文數學,功課輔導 學歷: - 主修 A level,預計成績: A* Maths, A* Economics, A Biology 和 A EPQ - GCSE 成績 overall: 4A* (包括 Maths), 3A - 小學和中學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IGCSE, IB) - IELTS 8.0/9.0 本人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交流 有在學校幫同學補習經驗 能為學生提供適當練習 · 功課 ·筆記 · pastpaper model answer 可以用全中/英文教學 上課流程似乎學生需求 如上堂後學生有疑問我可以online解答 學費: 可議 有興趣歡迎大家留言或PM 謝謝你的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8790
留言:
Hello!我係Herman,我是香港恒生大學環球經濟管理學二年級的學生,我為人有耐性和善於溝通,我有信心能改善學生的成績,而且我有兩年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給學生,我會用心教好學生!如果學生在課餘時間有問題想問的話,我都會非常樂意解答學生。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