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5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白田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補到考試,提供筆記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A levels 考生 可教授小學全科 - 主要補英文數學,功課輔導 學歷: - 主修 A level,預計成績: A* Maths, A* Economics, A Biology 和 A EPQ - GCSE 成績 overall: 4A* (包括 Maths), 3A - 小學和中學就讀於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IGCSE, IB) - IELTS 8.0/9.0 本人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交流 有在學校幫同學補習經驗 能為學生提供適當練習 · 功課 ·筆記 · pastpaper model answer 可以用全中/英文教學 上課流程似乎學生需求 如上堂後學生有疑問我可以online解答 學費: 可議 有興趣歡迎大家留言或PM 謝謝你的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雖然數學成績尚算優異,但其實在低年級時數學成績一度屬於中游,及後掌握了學好數學的秘訣並為同學提供協助,其中有同班同學經我的幫助下更一度從mock exam的30幾分,到study leave在歷屆DSE數學卷中取得80幾分的佳績。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28626
留言:
導師畢業於傳統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現為中大學生,DSE英文四卷5**,數學與微積分兩科5級,有三年補習經驗,補習模式為教學生思維模式,讓他們明白答案背後的原理和規則現為兩間中學之英文辯論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808
留言:
本人是英國留學生。目前就讀於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將會於2021年畢業。此前曾經報考GCE A- level,數學考獲A*,當中C3C4平均分更達到99.5UMS。至於高等數學和物理也考取有B的成績,希望能透過我的能力幫助更多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1
留言:
I’m Dylan, and I’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majoring in English Studies. In the foundations of Listening and Speaking, I assure you that I can bring constant improvement to you. In the IELTS exam, I attained 8.0 in Listening, and 8.5 in Speaking, which should be what a great teacher should acquire when one is teaching a student.
2年前
導師編號:28225
留言:
Hi. I'm studying Civil Engineering in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Currently predicted 2:1). I have gotten an offer from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Pharmacy). I will stay in hk until October and I don’t mind to teach remotely.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Thank you.
2年前
導師編號:58834
留言:
本人於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畢業,具備兩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化學班。現修讀港大食物及營養學系學士學位。於2019年DSE化學科取得5*。 可提供全科補習,針對考卷做法及技巧,並因應考生程度對症下藥。 免費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0
留言:
本人具備愛心,對教學熱忡,工作守時,具責任感,更善於溝通,具補習經驗,對歷屆試題熟悉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