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6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朗誦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翠竹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孖女 中英文朗誦 要有朗誦比賽經驗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7737
留言:
朗誦及口才導師, 教過學生有300百多人。 自己學生時代參加校際朗誦 。 現在補習 同學生練習朗誦,獲得優異成績 。 上門私人教授需要轉車 希望家長慷慨 理想參考收費:$250 一小時,2 名學生建議每次上堂2小時。只需要補3個月,有明顯進步,有信心或者應付比賽之後 就不少再補。詳盡講解 朗誦的竅門、 出台經驗信心,及 如何咬字發聲 及整體朗誦的流暢度。女性碩士優異成績畢業,曾任教師,出身Band 1英文中學,中文科英文科A。 專補國際學校和英名校。 學生由家長陪同來導師家補習每小時$ 200 每次 2 小時 希望可以幫助你 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28626
留言:
導師畢業於傳統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現為中大學生,中學時參與過英語朗誦比賽以及公開演講比賽(82分與84分),曾任教一名小三英文學生,其於英語朗誦節獲得82分成績。 導師亦為公開演講手,及英語辯手。曾為大學英語辯論隊成員,現為兩間中學之英文辯論教練,有三次帶隊出賽經驗,並明白學生作為非英語母語者於英語口語上面臨的困難。 補習模式為教學生分析詩歌與文章背後的隱藏意思,讓學生掌握情感,能代入當中。
2年前
導師編號:5843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嘅大一學生,中學畢業於九龍真光中學,主修經濟會計,擅長數理科,會計和經濟更在短時間內由Lv3升至lv5。 現在除了有幫中小學生私補英文數學,還負責修改補習社試題,跟在某間中學負責功課輔導,深知考試技巧和內容,並且懂得與學生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58956
留言:
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就讀經濟統計學,一級榮譽畢業生。 香港名校— 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生。 擁有四年英語補習,面試班補習經驗,曾幫助多位同學成功轉校及報讀心儀大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