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56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牛頭角下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2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7496
留言:
本人現於理工大學修讀職業治療理學士學位,在大學中修讀human physiology, human anatomy等課程,對HKDSE Biology了解甚深。 曾於學校考獲生物科及化學科全級第一的成績。亦曾修讀其他大專院校的醫療課程,並在每個學期都獲得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以證明本人於學術成績表現的優秀和傑出成就,亦以優秀(Distinction)的成績畢業。 作為職業治療的學生,本人有愛心和耐性去教導學生,特別是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同學,希望能幫助他們解決學習方面的困難並重拾對學習的信心。 可以幫助「白紙一張」的學生快速補底,並循序漸進地學習更深水平的練習,短時間內快速適應學校及公開考試。亦可以根據學生需要提供合適筆記練習, 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確保釐清Concepts,明白熟習答題技巧, Whatsapp隨時問書, 強調學習並非死記硬背,希望學生能有效地吸收知識! 提供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